返回列表 發帖
如果只是要比較哪個主機的畫面品質
除了看軟體開發者的功力,當然硬體也是

沒記錯的話,360應該是支援到 720P,PS3大家都知道就不說了

但說真的 720P 與 1080P 比較我看不出來

TOP

大家都已經說了很多...
咱反而想說...
畫面哪一個比較好?
哈,請汝先解決硬件的問題吧
若是汝的電視螢幕不行,主機再強大也沒有意義...

TOP

說到差異喔
就是遊戲的地方吧
PS3得貼圖背景還會看到鋸齒
XBOX360不會
影片撥放的部份
PS3是不知道
XBOX360 可以放MP4 AVI檔
我覺得XBOX360的搖桿還不錯
PS3沒用過

TOP

畫面當然是PS3較好
畢竟主機晚出半年左右
但是要買什麼請自己決定

TOP

現在兩台主機都有HDMI接埠~
720P的畫面看起來就應該很不錯了~
我只有PS3...
但我想兩者畫面應該都能一樣~

TOP

我覺得是看個人需求或是中意吧
畢竟每個人看的都不一樣阿

TOP

PS3的片子是藍光光碟 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影音等級片子

360是dvd

畫面PS3勝

PS3遊戲數量沒有360多 雖然有許多經典大作加持仍稍嫌不足

360經典大作雖然不多 雷作也不多 許多遊戲都不錯 也有很多中文化的遊戲(包括RPG)

遊戲性目前360勝

TOP

理論上,畫面方面應該是PS3會勝出,畢竟硬體效能較強。
但是,究遊戲畫面比較的話,PS3的表現反而輸給了360(以機戰傭兵4為例)。推測原因可能是因為PS3的開發難度較高。
遊戲光碟方面,PS3用的是藍光片,360則是D9(以後會不會改還不知道)。光碟容量雖有差,但遊戲容量...目前通常都是一片D9片就能搞定的。P3甚至鬧出逆移植的大烏龍... 而360方面,目前容量最大的應該是"失落的奧德塞"吧,動用了三片碟。
主機耐久性...P3部分不清楚,不過360肯定是沒問...贛! 三紅!!
如諸位所見的,360目前為止還蠻容易掛點的,不過基本上送修他都會換台新的給你,無須擔心這問題。
線上方面的話,P3因為沒接觸,所以不清楚。360則是網路線插上,設定調好,就OK了。360很重視Live這塊大餅,有些遊戲(如 im@s )的道具,就得上LIVE買。(不愧是M$)
關於預先安裝,雖然有人詬病,個人則認為是佛心來著。可以減少讀取時間,進而延長讀取頭壽命。
硬碟部分因為各有規格所以不予置評,不過PS3好像可以自行拿2.5吋硬碟擴充,這點360就輸了。

補充一提,在國外,P3和360的遊戲售價是一樣的,但在台灣卻是360便宜了不少,其原因在於台灣微軟佛心來著。

TOP

應該是看大大想玩的遊戲來決定想買的主機~
而不是用主機效能來決定玩的遊戲~
雖然大都跨平台了啦  不過還是有少數獨佔的好遊戲喔

這星期才為了快打4買了X360 因為下星期還有獨占的SO4阿^^
不過如果PS3的BIO5限定主機做的好看的話 說不定我會改變心意先買PS3!!

自己個人感覺 X360好像聽到比較多主機問題吧 PS3在80G之後的比較少點 而且PS3能提早享受藍光電影~
不過遊戲方面 數量 價格方面我覺得目前算360贏~ PS3白騎士物語亞版一延期 就不知延到啥時候去 唉
網路連線方面 X360還要多花錢去買金會員 一年多花1500
PS3則是有些遊戲版本不同就無法連線
各有好壞~

電玩展 主機便宜的嚇死人 遊戲貴的嚇死鬼  
所以算各有好壞~

TOP

看各人喜好吧
要是我的話會以遊戲為主
不過我最喜歡的神奇寶貝都不會在在兩台主機上出現
所以......  我比較想要WII 雖然畫面相對樸素了
好像離題了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