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最近大家都用那一牌or那一廠的DVD空白片阿?

我用TDK的空白DVD已經好一陣子了,
可是對於最近台灣代工的品管愈來愈差的狀況受不了了,
我是買台灣代工的TDK DVD+R空白片(紅白色面板), 25片桶裝&50片桶裝都買過,售價7.8元/1片
常常讓我買到瑕疵片,翻過來看就看到染料不均,很明顯的一條.  =  ="
沒想到改買TDK的國際版(售價 8.5/1片),第一桶打開第一片翻過來看,就是瑕疵片!! (老闆還跟我說國際版品質會比較好... )

所以我放棄了...
想問問大家 最近 都是用哪一牌的品質比較有保證??

這兩天有上網爬了一下 , 太陽誘電 . MITSUBISHI . SONY 是有被提到品質比較好的 ,
你們覺得呢?

感謝幫忙解答!!

話說台灣製的DVD在日本的測試評分網站上居然大都是C~F,感覺好慘 =口="

========================================================================================
剛剛把前幾天用那桶DVD裡面 "看似良好的空白片" 燒好的DVD拿出來檢查,
雖然那時顯示是燒錄成功了,可是現在翻過來看卻讓人很不安心,
照道理來說,有燒錄過跟沒有燒錄過的地方會呈現不一樣的顏色,
可是我卻看到了在已經燒錄過的地方,上面有著一點一點跟沒燒錄過部分一樣顏色的小圓點, 囧!!!!
我看我還是趕快把資料在弄回電腦,去買新的DVD來備分比較好.....
這次真的爛的很厲害!!!!

========================================================================================
有不少版友提到三菱的DVD空白片
那麼在請問一下 三菱的DVD空白片 有分台灣代工跟日製的嗎? 市面上好像很多種,如過要買該買哪一種?
會不會有在燒錄前就發現是瑕疵片的情形?(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燒錄前先翻面看看)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因為買到壞的要換實在很麻煩...感謝各位幫忙解答!!

[ 本文最後由 pokey 於 2009-2-25 23:05 編輯 ]

我是用Verbatim在燒片
印象中好像不是台灣製的

TOP

誘電片有分哦…目前得到的消息市面上的誘電片好像不是純日製了

我已經很久沒研究了,手上還有30多張誘電片沒用

硬碟就用不完了

TOP

>_<
沒想到 DVD空白片
選擇也是一門學問,常常都是挑最便宜.
不過失敗很少很少遇到,
或許運氣好or我都是用低倍速~
最便宜有買過一片NT.3
>_<

TOP

我都用中環的

價格不貴,而且也沒燒失敗過

TOP

小弟一直深信全聯的廣告–便宜也是有好貨
所以偶都買最便宜的…XD
使用上瑕疵片還是有的
但只有一、二片可以忽略不記

TOP

用到現在都用三菱( 沒記錯吧.... 太久沒用了xd
用了快七十片~ 只有兩片自已按錯格式~ 失敗...

TOP

基本上現在的片子燒錄很少會失敗.....(表面上程式認定失敗的機率不高)
就看自己用片子燒啥  依內容物的認定來取用較有價位有的片子.....

這邊對中環系列  三菱(乳白十字版)比較有正面評價.......其他的片子 大廠的應該都有點水準!!
當然價位這些都稍微高些吧......(SONY    HP    PHILIPS .....ect   不過大廠不一定保證數字漂亮 保證穩定性吧)

有點份量的資料不建議用6元以下的片子燒錄  中等的大概是7~8元吧....當然也有特價後到8或9元的片子!!

TOP

三菱+1
我是不太注意有無瑕疵片啦
但至少也沒燒失敗過XD

TOP

我都是用IMATION燒的
也一直用了很久了  燒失敗的片還沒出現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