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情報] 新版七龍珠.改將由流川楓來代替天津飯.....?!

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即將在四月份開始播映的動畫《七龍珠改》,正式公佈了將於新作品中接替已逝聲優們位置的配音人員,並於官網上釋出了預告影片。

  《七龍珠改》是以播映至今已屆滿 20 週年的電視版動畫《七龍珠 Z》為基礎,透過最新數位技術所重新編輯的新電視版動畫。除了將全面提高畫質之外,也將重新經過編輯匯整,同時所有的錄音、音響效果都將重新錄製,因此包括了主角「悟空」的聲優 野沢雅子、「布馬」的聲優 鶴ひろみ等人,原班人馬都將再次上陣。

  但過去為「龜仙人」配音的 宮内幸平、以及替「天津飯」配音的 鈴置洋孝都已經去逝,因此在本次公開的名單中可看到,龜仙人和天津飯將分別由 佐藤正治以及 綠川光接棒演出。

  佐藤正治過去也曾在《七龍珠》的動畫中為「紅領巾軍」的參謀配音,還有《城市風雲兒》中的宮本武藏等角色。而 綠川光過去則曾為《灌籃高手》的流川楓、《閃電霹靂車》新條直輝等角色配音。

  同時預計在 4 月底,也將推出以該作為中心所改編的 NDS 角色扮演遊戲《七龍珠改:賽亞人來襲(ドラゴンボール改 サイヤ人来襲)》。而動畫《七龍珠改》的預告片已公開在官方網站,作品預定自 4 月 5 日起開始在日本播映。

≡CAST≡
孫悟空&孫悟飯:野沢雅子
布馬:鶴ひろみ
克林:田中真弓
飲茶:古谷徹
烏龍:龍田直樹
龜仙人:佐藤正治
天津飯:緑川光
餃子:江森浩子
牛魔王:郷里大輔
琪琪:渡辺菜生子
神樣:青野武
比克:古川登志夫
拉帝茲:千葉繁
達爾:堀川りょう
佛力沙:中尾隆聖
旁白:八奈見乗児
----------------------------------------

衛視撥了N百變了,雖然七龍珠已經是老梗了....但是就像無雙系列一樣明知道是老調重彈但還是心甘情願被騙去看去看,不知過了20年新版的超級賽亞人變身時的特效如何....會不會用賽路路來畫阿~~笑
新的歌還是影山大哥唱的嗎,最期待的應該只有這個而已,應該又是一首熱血好歌吧。

還真是期待呢
希望animax除了同步播放鋼鍊外也考慮七龍珠.改吧

TOP

綠川光大好XD
不過假如聽慣以前的聲優
會有種違和感~"~

TOP

天津飯終於要靠配音竄入主角行列了嗎!!
綠川的聲音實在一整個不像配角阿XD

TOP

七龍珠要重畫了 真是期待阿
綠川光也有配音 那就一定要看看囉

TOP

主題曲是絕對不能換的啦
少了那首歌就不叫七龍珠了
重製版還是很期待
只是有些拖戲的地方真要修一修
像那美克星說要爆了五六集都還沒炸是怎樣.....

TOP

哇哈哈

我昨天已看過新的七龍珠動畫了

是從悟空的哥哥到地球那邊開始...
我看的是這樣啦<不知道是不是這樣=ˇ= >

其實我還滿期待他會有怎樣的大變動說..哈

TOP

只是變了16比9似的~~沒特別

TOP

很難想像
沒有頭髮的流川

TOP

這裡面的聲優
我唯一認識的只有田中真弓...
只知道配過幽遊白書的小閻王和海賊王的魯夫
原來她也配過克林阿?
不過...
七龍珠改喔...
到底會怎樣表現呢...
果然...還是比較期待影山的歌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