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公告] 國防部又鬧笑話,替廣大SF迷們完成他們的夢想

當初看到這篇新聞報導,真是讓我笑翻了
是因為最近北韓在試射核彈以及飛彈的刺激下.....
所以我國國防部就推出SF迷夢想中的究極的人型兵器"鋼彈"來因應嗎
這次的烏龍真是太好笑了...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出現"使徒"這樣的兵器

原新聞出處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29/8/1kciv.html
新聞標題:〈獨家〉我國研發鋼彈戰士? 國防部新聞搞烏龍
以下為新聞內容:
中華民國研發出世界第一的武器「鋼彈戰士」了嗎?因為國防部網站的軍事新聞頭條,就是出現各種鋼彈戰士的消息!有網友就說,這簡直是太烏龍了,難道是鼓勵國軍弟兄要多多打線上遊戲嗎?還是我國已經研發出最強武器「鋼彈戰士」?網友都笑說明明是線上遊戲的報導,怎麼會變成軍事新聞的頭條呢?國防部下午趕緊撤掉錯誤的網頁。
打開國防部網站,首頁出現咱們馬英九總統照片,很正常,點進去軍事新聞一看,不得了啦,第一條新聞居然是鋼彈線上遊戲改版的報導,乍看之下,我們國軍居然推出很厲害的「死神鋼彈」、「重武裝鋼彈」、「神龍鋼彈」。
這跟軍事新聞有關嗎?再進入這篇新聞報導一看,真的跟軍事一點關係都沒有,有網友看到就問,這難道是國防部鼓勵阿兵哥要多打線上遊戲嗎?還有人說,應該是我國軍方已經研發出鋼彈戰士,比日本動作更快。
不過,這樣的烏龍,也有網友說,國防部長陳肇敏是不是要下台,到底國防部是被駭客入侵,還是網頁管理人員誤植?國防部緊急追查,答案終於揭曉。國防部軍事發言人虞思祖:「那這個狀況很單純,是青年日報社的作業人員,因為個人的疏失,才會把誤將廣告及新聞的圖文,連接到全球資訊網,這個部分,青年日報已經針對相關缺失檢討改進。」
原來是青年日報供稿出現問題,才會國防部的軍事新聞出現遊戲改版的報導,不過這陰錯陽差也讓遊戲業者有個意外驚喜,因為不用花錢,國防部網站免費幫忙廣告。遊戲業者:「其實這款遊戲有很多軍人在玩,那這款遊戲很適合他們玩的原因,是有一些標靶的練習。」
國防部表示,網頁錯誤部分已經撤掉,往後會要求青年日報,供稿人員要注意比對,以免再讓民眾以為,咱們國軍又出現全世界最強的武器了。
原新聞內容到這裡為止

兵有天兵
官有天官
國軍上面的那些天官
搞不好比基層的天兵還要多咧

TOP

應該多到可以組一個"天上人"集團

TOP

其實當兵真的會變笨
也不要怪那些人了
最主要還是食古不化
反正台灣不需要人家來打
光顏色派的互打就夠有看頭了

TOP

昨天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擠壓擠的都擠不進去國防部網站~
殘念~~~(這有什麼好殘念的)

TOP

只希望國防部以後別再搞這種烏龍了

看樣子應該已經拿掉了

否則還滿想看看的

TOP

今天看報紙就有看到這個新聞

說實在真的還蠻誇張的呢

不過也蠻好笑呢

TOP

昨天在別的地方就有再討論了
有幾種可能:
1.國防部缺點,叫國軍弟兄幫忙點擊廣告賺點廣告費用
2.其實國防部已研發出鋼彈,那是國軍用來訓練駕駛員的模擬系統
3.可能是國軍徵招鋼彈駕駛員測驗之一,從中選出最優秀的駕駛員
4.因為國軍每個人都在玩,通知改版好上線撕殺,炒一下人氣
5.這是國軍以後必備戰技之一,先通知一下
6.被對岸給駭了

[ 本文最後由 Animefun 於 2009-5-30 23:21 編輯 ]

TOP

今年入伍的可能可以開自由鋼彈了~(炸

以上純屬搞笑

TOP

還在想說...網站旁邊的人才招幕裡...
不知道有沒有在應徵 駕使員 哩...
如果有的話我看會擠爆吧...
但等到上去時以經修復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