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其實沒有在注意
不知奧運或亞運
金牌你要就拿去
神狐還來就可以

TOP

筱穎昨天也很氣憤
跆拳人的羞辱呀
真嚥不下那口氣

TOP

那兩國真是狼狽為奸啊
為求勝利不擇手段
完全不合邏輯的原因還說得理直氣狀
這種無恥到極點的國家還跟別人辦什麼比賽啊
都給你們玩好了...怒

TOP

本文章最後由 game5699 於 2010-11-19 08:11 編輯

爭議點就是在

江認為楊的電子襪上多貼了兩塊感應器

問題是 目前已經找出影片,證明楊在賽前測試的時候,裁判已經說過,楊也早已把多貼的兩塊給拆下來

然後,踢到一半,江派人去中華隊這邊的休息椅上拿那兩塊感應器說"楊作弊"

問題是...大哥 才第一回合,人家上去前就拆下來到底怎作弊...

而且人家真有心作弊還會把證據隨手亂丟到椅子上讓你挖嗎...

跆拳是南韓人發揚光大的,就真的變成什麼都該聽他們的,他們說什麼都是對的

選手素質卻一個比一個...(光是比跆拳 第一招是必殺右拳就夠強了吧...)

老實講 要比跆拳最好就別再亞運這類只有亞洲國家參加的比,根本就聽韓國跟中國一搭一唱就飽了

去參加都只是聽他們嘴砲

TOP

沒辦法....沒辦法
現在情形就和下面一樣


真是無恥啊.........

TOP

揭露之後才發現中國真的是都不擇手段的,

日媒也喊不公「規則對中國無用」
亞運楊淑君失格事件,引發各國媒體重視,美聯社於昨天也於第一時間發布全球新聞,並刊登在「今日美國報」網站上,而在日本,也有日本媒體有感於此次亞運諸多不公平現象,「東京新聞」於昨天報導指出,「廣州亞運,規則對中國無用」!


東京新聞指出此次賽會不公之處,16日所舉行的藤球比賽,賽前突然宣布所有裁判都來自中國,引起馬來西亞強烈不滿,他們第一個對手就是中國,結果最後就由中國贏得比賽,馬來西亞代表團員就說了,「中國什麼都想贏。」


東京新聞還指出,13日運動舞蹈比賽,中國選手在「地主優勢」下,全部賽事均排最後一組出場,增加裁判的印象分占優勢,結果中國包辦了當日全部5項冠軍,日本代表團只能苦笑。


此外,東京新聞還說,中國對地主觀眾也有特別待遇,如原本禁止在游泳比賽攜帶大鼓進場,但中國選手一出場,卻是鼓聲大做,不知這些大鼓是如何通過安檢。


至於桌球場上,志工人員也表現出「愛國」行為,引領觀眾大喊「中國加油」,事實上,這些表現,也令中國媒體記者搖頭。

---------------------------------------------------------------------------------------
就結果來說的確是中國贏了比賽,
但是卻輸了比勝負更重要的運動家精神,
我越來越覺得中國水平就差不多像南韓一樣了......

TOP

"狼狽為X"已經變成
中國和南韓的代表詞了

TOP

台灣弱當然沒尊嚴阿
何況他們又是打定主義吃定台灣...
看新聞看的超難過的
竟然還有官員說吞下去...

TOP

本文章最後由 planeat 於 2010-11-19 16:26 編輯

看了記者會只能說真的是無言了...
大會堅稱的貼片到底貼在腳背哪裡(比賽中根本沒看到),難道放在椅子上也能加持(下降頭?)嗎??
還有檢錄員跟裁判怎麼沒有因為檢查疏失被懲處,分明包庇~
很明顯又是在操作!
說吞下去的副主委應該沒有惡意,應該是之前太多相當案例(可能最後都投訴未果,都已經心灰意冷了),只沒想到這次鬧這麼大!
現在連英國人(倫敦奧運)也參一腳了,看大會怎麼自圓其說!

TOP

我只能說,好好的一個選手就這樣被糟蹋了。
某委會那句抗議完只能吞下去惹惱多少人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