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時事] 曾雅妮加油~~ 台灣 LPGA

本文章最後由 linfairy 於 2011-10-22 08:32 編輯

今天大家都在補眠,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喔!
在注意動漫的同時,也要一起為曾雅妮加油。

附上一個Hinet直播的網址:
http://sports.hinet.net/lpga/schedule.html

一起為球后加油。

對了順便介紹兩個非常棒的高爾夫漫畫,如不懂高爾夫的話,可以去看完這兩部漫畫,規則與如何看就可以了解了。

1. 高爾夫小子 I、II、III
讓我眼淚直流的作品,其中描述人性的美麗讓我直接去把它三套都買了下來。我也是因為這套漫畫才會注意到高爾夫這項運動的。^^
2. 高爾夫物語
非常輕鬆與誇張的劇情,讓一邊看一邊有很熱血的感覺,太陽揮竿,500碼一竿進洞,超爽。

大家如果可以到現場加油的話,要注意禮節喔!這兩天新聞有報導,台灣人沒有風度與禮節,人家在開球,還在照相、閃光與喧嘩。大家一起共勉之。

高爾夫應該推「激萌變身!!最強高爾夫少女」吧

對高爾夫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要去看這部作品!!

不過感覺好像斷了,很久沒看到續集就是了。

TOP

今天的新聞...


中國時報【張國欽╱桃園報導】

世界球後曾雅妮昨因球迷拍照,搞砸她「抓小鳥」而動肝火!本來第五洞她有絕佳機會,卻因球迷干擾而失手讓小鳥飛走,氣得她在走往第六洞發球檯途中,拿著球杆用力揮擊地上長草。賽後她忍不住再次呼籲,希望球迷掌握拍照時機,務必給第一次來台參賽的國外選手留下美好回憶。

曾雅妮昨天后九洞(第一至第十洞)打得有點沈悶,前四洞開球頻頻進長草,連打四個Par。好不容易在第五洞第二桿從球道左側接近界外區,將球擊到距洞口不到三呎,製造當日四桿洞第一次射鳥機會。但當她正要推桿時,一位球迷突然發出照相聲,讓她趕緊停下動作,看了該球迷一眼才出手。

由於心情受影響,曾雅妮失手沒推進,氣得她邊走邊拿著手上的球杆猛力揮打長草好幾下。

她賽後說,當時沒推進洞真的很生氣!後來才告訴自己,下一洞(五桿長洞)還有機會射鳥,並提醒自己不要受到影響。她還說:「第一次在自己國家打LPGA,看到那麼多人看球很開心,可是球迷還是要抓對拍照的時機。」曾雅妮賽後還教球迷正確的拍照時機,她說:「儘量不要在選手作好擊球動作拍照、上桿時也不要拍。」

給人好脾氣印象的韓國人氣球星崔蘿蓮,昨天也為了數度被球迷拍照幹擾,氣得拿球杆擊地動作,難怪曾雅妮會呼籲球迷務必遵守球場禮儀。



老實說看到還蠻不開心的
球迷連這種基本的事情都不知道...
希望妮妮不要被影響的太嚴重

TOP

觀眾素質一直是很擾人的問題
不論是高爾夫.撞球.網球.ETC...只能靠個人的自制力了

其實我覺得...要了解高爾夫...最好的辦法就是家裡有一個很愛打高爾夫的老爸....
當他有空的時候 不管你在家裡還是在外面...
他都會拉著你去陪他練球-.- 然後講一堆有的沒的規則給你聽...
我老爸就是這樣...

還有那個一竿進洞........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但是...真的打出一竿進洞的話...是要請吃飯的-.-
又是一筆大開銷 我爸就打過一次

目前-10..繼續看..

TOP

當觀眾一定要有基本的素質,
觀眾如果妨礙到選手影響到選手的表現的話,
我想不管是哪位選手都會生氣吧,
希望台灣觀眾的素質能再提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