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雜談] 根本就都不是同一個人嘛...

轉自小弟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rufu90229/5662043






  有一次準備下班時,大家聊天,聊著聊著,大家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以前跟現在差很多」的話題,便拿出有以前照片的證件,來個有圖有真相!把不同時期的照片看了一看......真的是有圖有真相呀!


  阿廣覺得女孩子很厲害,一段時間不見,通常外表與感覺會變跟以前不太一樣,這一點在同學會最常見到。同學會的時候,會發現一些女生跟以前不一樣了,當然,這裡指的不是像某些藝人唬爛因為多吃什麼,然後罩杯三級跳或是整型硬要說是變瘦所以五官變立體的那種轉變!而是除了透過外表的打扮以外,還有內在散發出跟以往不一樣的感覺,有的女生會誇張到阿廣認不出來呢!


  男孩子在這方面就比較不會變太多了,像阿廣的絕大多數的朋友,除了身高體型的轉變以外,基本上臉和個性都跟當初認識時差不多,不管是認識12年、10年、7年還是4年的朋友,幾乎都是如此!就是那種走在路上相遇一定會認的出來的那種程度!就像是某些藝人以為戴帽子、墨鏡和口罩就不會被認出來,其實更顯眼更容易認出來的那種程度!


  阿廣也回顧了自己的變化,大概也就只有身體變胖和變瘦,然後頭髮留長或留短這樣的程度吧,啊,還有多了重要的眼鏡屬性,其屬性重要的程度就像是眼鏡等於新八,新八又等於眼鏡的程度呀!最近一次被年代距離遙遠的同學認出來,是被幼稚園的同學給認出來!


  大概幾個月以前,阿廣回台北買完最近在部落格上推薦過的[台北-中和]有一家煎包在路上狼吞虎咽邊走邊吃的時候,忽然被叫住!回頭轉過去,是一個跟阿廣一樣有重要眼鏡屬性的女孩子,目測年齡大概跟阿廣差不多,只是......她是誰呀?她笑著問阿廣還記不記得她是誰?阿廣嘴裡嚼著煎包說:「噗雞德,噗毫衣絲,泥事?(不記得,不好意思,妳是?)」


  女孩子看阿廣好像喝了孟婆湯,然後好像忘記前世那樣真的忘記了,便開始講述幼稚園的一點事情,漸漸的,阿廣便有了印象,被無聊教科書記憶體佔據已久的腦袋,大概想起來對方是誰了!便留了聯絡方式給對方,並且好奇的問對方:「妳好厲害,都那麼多年了,妳還可以認出我!」女孩子回答阿廣:「因為你的樣子沒有太多的改變,呵呵呵。」


  由以上事件,或許可以證實女生變化比男生多吧!阿廣想,男生要變化多一點的話,除了整型,大概就是要把身體裡超級賽亞人的熱血血液喚醒,然後變成超級賽亞人呀!!!!!


*新八:志村新八,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老師的作品《銀魂》裡的角色,眼鏡是其角色的特色。

*超級賽亞人: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老師的作品《七龍珠》系列裡的種族,未變身前跟一般人差不多,變身後外貌會改變。


你只是想炫耀你的桃花是吧!!是吧!!!是吧!!!!(掐脖子

記得之前聽人說過,
剛上大學時要把你同班同學女性的長相記清楚,
因為 3~4 年後他們長相會完全不一樣,而你必須牢記她們原本的樣子才不會受騙!

所謂的 PS 裝甲啊...應用範圍實在太廣了....

TOP

這就是化妝前跟化妝後的差別!?
嘛...女人最大的武器 化妝

TOP

女生要變化真的很常見
光是化個妝就差很多了
男生的話真的不太容易有變化
除了胖瘦之外吧

TOP

你只是想炫耀你的桃花是吧!!是吧!!!是吧!!!!(掐脖子

記得之前聽人說過,
剛上大學時要把你同班同 ...
翼天 發表於 2011-11-7 10:25 PM



我記得是因為上了大學私人時間不受家人控制
打工賺錢什麼的機會就多
有錢了,整型什麼都簡單
所以這句話是要我們避免回本壘時才發現內容物不符.........

TOP

正因為男人愛看 女人才會去花費功夫在打扮外表上
我想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家老婆跟我出門也是會上點淡妝
這是給男人面子耶 自己的另一半要是不打扮那可不太好吧w

不過女生真的隔個幾年沒見就差很多了...
尤其是國中同學的變化最明顯...

TOP

以上 閒聊 讓你覺得:
1.羨慕
2.忌妒
3.宰了阿廣他這個現充!
----------------------------------------
恩..我現在大3 去年去了國小同學會
結果我發現女生沒幾個認得出來
= ="男生反而真的變化不大

TOP

天殺的這真是令人髮指的炫耀文阿阿阿
話說你那幼稚園的同學居然還能認的出你 真的是太強了吧?
我已經完全不記得幼稚園的同學了 (應該國中的時後就不記得幼稚園的同學了吧XD)

其實搞不好這是阿廣的幻想式炫耀文

TOP

這不是炫耀文啦,被幼稚園同學認出來我也被嚇到= ="

TOP

本文章最後由 Cyclone 於 2011-11-12 11:29 編輯

之前有過已經3年沒見的國中女同學坐在同一輛公車上
我過去搭訕後她竟然說   你不是XXX嗎?   (窘)
我還跟她講     請問妳是誰?   (丟臉丟到家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