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我的申請成立聊天版「版主申請書」民意調查

單選投票, 共有 32 人參與投票

投票已經結束

93.75% (30)
6.25% (2)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本帖最後由 郁子 於 2013-11-3 00:11 編輯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發這個主題的動機是來自下面hkacgbbs對於管理員公告的回覆:
我們認為基地的管團有幾點是做得有點不妥當的
1. 總版主formate在本次事件上處理不當,為什麼在連署時不第一時間好好處理? 我們認為總版主的言論是代表整個論壇,但我們覺得這次的公告,實在對某部分人士有欠公平,正如某位會員所說的一樣,formate應把相關版主的會議內容完全公開,以釋除一般會員的疑慮。
2. 既然問題是一直存在,為什麼基地的管團不主動做民意調查? 畢竟改版影響到的不只是管團本身,而是會使用基地的所有會員
我們認為如果可以早一點妥善處理,本次問題是絕對可以避免的。
hkacgbbs 發表於 2013-11-2 06:44



這是11月1日的新聞:
「驚!我媽要加我」臉書年輕用戶下滑
http://tw.news.yahoo.com/%E9%A9% ... 00571--finance.html

這是基地的年齡調查主題
https://animebase.org/thread-264261-1-1.html

現在臉書也漸漸與基地一樣面臨會員高齡化,年輕會員逐漸流失的問題,臉書公司管理層針對這個高齡化問題馬上提出減少廣告量的因應對策,但是基地的管理員呢?除了少數幾位版主在數個月前的人氣下降主題提出一些意見之外,基地高層管理者及其他版主在人氣下降主題裡顯然沒有針對論壇人氣下降持續衰退的問題,像臉書的管理層一樣馬上提出改善的因應對策。

對於一些會員們試圖成立聊天版尋求改善目前論壇年齡老化持續衰退的可能性,基地的高層是直接反對,但是又沒有提出因應的改善對策讓會員信服。

論壇的升級改版只是針對論壇的程式功能做一些調整讓會員使用論壇時更方便好用,並不會因為論壇程式功能升級就可以改善目前論壇會員年齡老化持續衰退的問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