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Q&A] extmatrix免空信用卡自動扣款要如何解除?

之前有買過novafile免空的白金
有在ppt看到解除自動扣款的方法所以有買一個月來用
目前想買extmatrix這空間的白金
但是本人英文很破,擔心以後不知該怎麼解除
所以想問是否有大大有買過這空間的白金會員
可以分享一下解除visa每月自動扣款的方法嗎
extmatrix

本帖最後由 Laputa 於 2014-5-2 03:48 編輯

這家沒用過,但要說明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不要直接綁信用卡,
可以綁paypal請盡量綁paypal,以免卡被盜刷。

網路上暫時找不到解決方法,你可能需要詢問你的發卡銀行是否能取消那個自動轉帳的交易。
1

評分人數

TOP

這類自動扣繳費用的服務,英文通常會用 recurring payment、recurring billing、subscription 等名詞標示,所以你想取消,在名詞前面搭配 cancel 這個動詞,在官網上使用 contact us 裡的資訊聯絡官方就行了。
在 2012 年初以前大部分這樣就可以了,2012 年初 MegaUpload 被抄,主流錢空相繼死亡之後,有一些無良的錢空經營者可能會故意多拖你一個月或是不理會。
這個時候你也只能打電話跟銀行掛失,請銀行重新發一張卡給你。

很多錢空因為受 DMCA 的 safe harbor 保障,只要收到版權申訴把侵權檔案移除,就可以不受法律制裁。
這種法律對版權商和一些正義魔人來說是個惡法,錢空可以因此不斷侵權、砍檔、侵權、砍檔無限循環,只要宣稱自己是提供平台,無法控制會員上傳什麼,可是有在監督和移除版權物,就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在 2012 年初 MegaUpload 被抄之後,有一兩個正義魔人也開始動作,想說既然用版權法搞倒錢空不行,那麼不如斷他們金源,從最普及的線上金流系統下手,也就是 Paypal。
Paypal 的規章是禁止色情物品交易的,所以只要找到那家錢空有人分享色情物的證據 (找不到也能自己製造),舉報給 Paypal,Paypal 就會凍結這家錢空的帳戶 180 天。
大部分的錢空經營商都是小本經營,資金幾乎都存在 Paypal 裡面,禁不起這種資金凍結,所以當時也因此死了一堆。
後來這些正義魔人又變本加厲,自行上傳一些兒童色情物,跟 Paypal 舉報那些錢空提供兒童色情物資源,當然這些錢空的 Paypal 帳戶也是立即被凍結。
之後 Paypal 也被煩怕了,乾脆宣布各種刁難錢空經營者的條款,總之就是不爽再跟錢空有合作關係了。
自此之後錢空想用 Paypal 都變得難上加難,要不就是是新生錢空的經營者無知,老實說自己是 filehost 然後沒幾天 Paypal 收款帳戶就宣告死亡,要不就是用空殼公司名義去申請帳戶,之後因為正義魔人舉報給 Paypal 被抓到後收款帳戶宣告死亡。
所以現在是不能指望錢空官方有提供 Paypal 付款的,有也活不久,除非他們人頭戶多可以一直換。

一個好的方法就是去找看看那家錢空有沒有 reseller,有的話可以找 reseller 買升級碼,這種 100% 不會每月扣款。
原本找 reseller 買這東西都是少說會便宜個 5% ~ 10% 的,但 2012 年初後有不少找 reseller 買是貴了 5% ~ 10% 甚至更多。
不過 reseller 就比較容易找到 Paypal 付款了,如果 reseller 的網站是詐騙網站的話,你至少還有退款的機會。
一般官方如果沒特別被找麻煩的話,合格的 reseller 都會公布在官網上,不過因為正義魔人偶爾也會找 reseller 的麻煩,導致這些資訊有時也會被隱藏了。

另外就是要提醒一下假檔網站,如果一些 blog 上都專門發一些很新的東西,裡面提供的空間只有一家,然後所有的連結都是 premium only,也就是高級會員才能下載的,這種要特別小心。
可能你買了高級會員以後抓下來的都是一些垃圾檔案,結果就花了一筆冤枉錢,這種是退不了的。
通常那些錢空在自己的下載連結中賣出高級會員的話,檔案上傳者可以抽成 50% ~ 70%,所以這種純騙人買高級會員的網站也必須多防範。
2

評分人數

    • Laputa: 原來如此,長見識了wwwGJ + 3
    • 忘了叫什麼: 感謝你講的這麼詳細,我會再斟酌看看的。 ...GJ + 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