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公告] 水都威尼斯板主題文章分類、板規、獎勵辦法

本帖最後由 郁子 於 2014-5-5 22:24 編輯

水都威尼斯板的主題文章分類
心情:想訴苦一吐為快,分享喜悅給大家,對某人不爽想發洩或是令你悲傷難過的事等等。
抱怨:生活上碰見什麼讓你覺得不公平、不滿意、不方便的事情都可以來碎碎念。
時事:對於電視、雜誌或報紙上的新聞內容表達你的意見感想。
雜談:隨便聊天灌水,除了壇規及板規限制的話題之外講什麼都可以。
糟糕:會員自己創作或轉貼自他人的驚世駭俗的圖畫照片、恐怖嚇人的影片等等。
玩測:繞口令、文字遊戲、圖畫遊戲、數字遊戲、心理測驗等等
公告:板主通知會員關於板務的連繫事項。



水都威尼斯板規
01.禁止使用繁簡中文、英文及日文以外的文字發表主題及回覆。禁止使用粵語、注音文、火星文。
02.禁止發表十五禁以上的圖文內容。
03.禁止發表引誘人犯罪及自殺的話題。
04.禁止發表為政治選舉及企業宣傳的廣告文章。
05.轉貼情報請註明來源網址。轉貼他人文章者,需註明來源網址及獲得原作者同意,並在文章上註明〝此篇文章已經過原作者同意轉貼〞,未經原作者同意僅能轉貼文章來源網址。
06.有限度開放筆戰,經由會員在版上留言或PM向板主告發,板主將提請站長處份。
07.全面禁止髒話,大家抱怨吐槽想罵髒話請用XXX或其他符號代替。



水都威尼斯板獎勵辦法
01.精彩的主題內容,板主視情況給予1至10貢獻。
02.會員自己創作的糟糕圖文影片,板主視情況給予1至10貢獻。
03.回覆視內容豐富多寡給予1至100參與獎勵。
04.GJ不被當作本板獎勵,視為會員對主題及回覆內容的短評作用


板面置頂主題
01.水都威尼斯主題文章分類、板規及獎勵辦法:內容如前述,板主以紅色高亮顯示。
02.水都威尼斯精彩聊天主題紀錄:以年為單位,將每一年的精彩聊天主題逐樓增建,板主以橘色高亮顯示。
03.水都威尼斯板務意見區:會員受到言語傷害在此提請板主處份或提出板務建議,板主以黑色高亮顯示。
04.水都威尼斯獎勵會員紀錄,板主以黑色高亮顯示。


板面文章管理
01.精彩的時事聊天主題,板主以橘色高亮顯示,視聊天情況適度地加以提升。
02.精彩的糟糕聊天主題,板主以紫紅色高亮顯示,視聊天情況適度地加以提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