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40000 多的椅子可以考慮 Herman Miller 這家的那幾張了,對於要長時間坐著用電腦的真的不錯。
對坐辦公室 ...
thanatos 發表於 2014-5-7 23:06


原來你在家用的電腦椅就是這張呀?
話說我有腰酸背痛的毛病
有幾次痛到走路困難
需要同事扶我回家
這是我一生永遠的痛之一

TOP

原來你在家用的電腦椅就是這張呀?
話說我有腰酸背痛的毛病
有幾次痛到走路困難
需要同事扶我回家
這是我 ...
郁子 發表於 2014-5-7 23:22


對啊,是這家的 Aeron Chair,因為主結構保固 10 年,也還沒壞,所以其它新款的是給家人用。
目前沒在公司買是因為 2 ~ 3 年後有跳槽去外商公司的打算,所以沒打算買新的到公司用。
代理商是雅浩家具,建議現場坐過再決定要不要買,還有買哪張,特別是 Aeron Chair 這種有分 A B C 三種尺寸的。
新的 Embody 對腰部的支撐會比 Aeron 更好一些,但有些人還是比較喜歡 Aeron。
還有一件事要注意,家裡是木質地板的話記得選購專用的輪子,不然會刮很大。

另外,記憶床墊對腰部的支撐也是很強,和一般硬床後面會空空的差很多,是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這東西盡量別買便宜貨就是了,會有很多問題,反而傷身。

TOP

回復 12# thanatos
雖然長時間坐辦公桌是作文書與IT相關行業的痛阿

挑好一點椅子坐的確是不錯啦
不過為了長久健康最好建議每周還是多作能強化下半肢核心肌肉群的運動與一段時間的久作後就離開座位活動一下
這樣可以延緩因長時間久坐造成下肢血液循環不良,背部核心肌肉萎縮速度

TOP

雖然長時間坐辦公桌是作文書與IT相關行業的痛阿

挑好一點椅子坐的確是不錯啦
不過為了長 ...
勇者王 發表於 2014-5-8 01:05


其實我有大概一半的上班時間都是站著,所以目前也沒必要買在公司。
公司的印表機跟學校實驗室一樣印不用錢,我大都喜歡列印出來然後站著拿筆畫來畫去。
一直坐著常常腦袋會運轉不順暢,而且跟人吵架也是站著比坐著戰力強 10 倍。

TOP

其實我有大概一半的上班時間都是站著,所以目前也沒必要買在公司。
公司的印表機跟學校實驗室一樣印不用 ...
thanatos 發表於 2014-5-8 09:08


難道你上班常常需要跟別人槓嗎

話說半澤直樹對主管敲桌子的情節我本人實際做過
看了這部日劇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是整天坐辦公室的人
坐久了很多人跟我一樣有腰酸背痛的毛病
只是我偶爾會痛得特別厲害就是了

話說這主題本來是說床
講到後來變成說椅子.......哈哈哈.........

高級的床椅我買不起
個人財力有限
幾千元的就很好用了

TOP

床啊.....並沒有特別講究...只要夠寬能睡就好了
會認床的人我個人觀感是 被操的還不夠 真的累了躺上去就直接掛了

TOP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TOP

但就樓主的狀況...就讓我想到"我的床"跟"我爸媽的床"睡起來的差異
我的床很普通...就一般的彈簧床,其實也不錯啦,尤其現在當兵都躺過那更爛的了w

可是我爸媽的那雙人床就很驚人了...一整個熟軟又舒適,以前常常一去那裡賴床就睡到不知道幾點(也太可怕了)

TOP

床墊用的是8000
枕頭的話2000
非常的好睡啊
可以買啊

TOP

有品質的床睡過之後真的是回不去

買床要當作買車來看待,這張床跟車子一樣至少會陪你10幾20年,而且不用油錢、燃料稅、牌照稅以及停車費....


我認為是可以花一到兩個月薪水購置


而且,單身的我除了拿去投資外實在沒甚麼地方好花(尤其又不愛奢侈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