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體育] [NBA Playoffs] Heat vs Pacers,你看好那一隊?



看nba官網的數據,看上去熱火比溜馬的休息時間多一些,但溜馬有主場之利。
再看看2隊的陣容的話,溜馬外線比較弱,如果真的要贏熱火恐怕真的要加把勁了,哈哈。
況且今季熱火應該是走線了,它首2輪的對手都不是勁旅,反觀溜馬首2場就要面對鷹隊及巫師,溜馬的實力無可避免會打一點折扣。
1

評分人數

籃球阿...讓我想到台灣國內的籃球賽事(暴力,賭盤陰影)
不過國外相較於台灣來說許多運動都發展的比台灣好
或許是因為亞洲人比較喜好一般性工作上的勤奮勝過類似休閒般運動職業

TOP

個人不喜歡熱火  所以支持溜馬
雖然溜馬這次季後賽真的打得很抖 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

題外話  這次雷霆VS快艇的系列賽
讓我已經對NBA的印象蒙上陰影
裁判再決勝局的哨音都很明顯偏向雷霆 看的實在很惱火~"~
是不是總冠軍賽的主軸要主打雷霆VS熱火的戲碼QQ

TOP

回復 3# 黑翼的解放

Thunder少了個Ibaka,這下難說了,畢竟他是Thunder的防守核心。
估計進攻應該問題不大,可以靠得分機器Durant,但Thunder對Spurs的時候,估計會被爆內線吧。
至於吹罰的尺度已經不是今年才發生,估計是NBA為增加收視率而作出的考慮吧,也有可能是機制不夠完善而發生。始終人是會出錯,判錯在所難免。通常裁判都會判一個對主場球隊有利的結果吧,我認為是美國本土的體育文化之一,所以還是要得接受。印象中每年NBA也會檢討賽制,所以並不存在公平性問題。

TOP

不喜歡James,但說實話,當今球壇根本無人可擋下他
所以怎樣看都是熱火高一線
再說溜馬真的非常不穩,時好時壞,對上兩圈都打得蠻糟糕
反而熱火發揮很正常...
也許可以說熱火對弱旅,但我倒覺得是...熱火是超班,溜馬卻是名不副實的首號種子
至於西岸那邊...其實我不喜歡馬刺,但也不看好雷霆
但不管哪一隊遇上熱火都只會被打爆......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