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空間] FileOM 免費 500 GB 網路空間註冊、下載使用教學



FileOM 是近期蠻常見到的免費空間,如果有在網路上下載檔案的朋友可能多少都曾經看過,FileOM 提供免費註冊的使用者高達 500 GB 空間,可上傳單檔大小為 2 GB,幾乎是所有檔案都可以上傳到 FileOM 免空分享,在下載時雖然有一些限制,但整體來說下載速度還算快。

FileOM 無須註冊即可上傳和下載檔案,也有販售 Premium 白金會員帳戶,跟一般的免費空間營利方式差不多。註冊後可獲取 500 GB 空間,支援以 FTP 上傳檔案,也能直接從網頁上傳(支援遠端 URL 上傳),本文會介紹如何在 FileOM 註冊及分享檔案,以及從 FileOM 下載你需要的檔案。

網站名稱:FileOM
網站鏈結:http://fileom.com/


使用教學

開啟 FileOM 後,可以直接從首頁來上傳檔案,最大不得超過 2,100 MB,單次上傳上限為 10 個檔案。另外,使用者也可以點選上方的 Sign Up 來免費註冊帳戶,註冊後可以得到 500 GB 空間來存放檔案。



將檔案上傳到 FileOM 後,從 Download Link 可以取得下載分享鏈結,如果你想要手動刪除檔案的話,記得把刪除鏈結(Delete Link)也一併保存下來,未來就能手動把檔案刪除。



從 FileOM 下載檔案教學

開啟 FileOM 的下載鏈結後,把視窗往下拖曳,點選 Slow Download 按鈕。



接著會看到一個驗證碼,把它填入 Your Answer 欄位,等待下方的倒數結束,就能按下 Download Now 。



最後點選 Download Now 按鈕就能下載檔案,記得不用勾選底下的 Download with FileOm.com Download… 否則會安裝到下載管理員,該下載鏈結可以在同個 IP 下使用 12 小時,也就是這時間內你必須要點選下載鏈結。



Source: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FileOM 免費 500 GB 網路空間註冊、下載使用教學

我倒是建議去試試看 TheFileBay 這家,雖然我是還沒用過。
TheFileBay.com | PPD/PPS | 500GB Storage | Unlimited Speeds | No Countdown Timers
號稱對免費會員也不限制速度,兩次下載間也不會有倒數計時。
只是不知道這種空間能開多久就是了。
1

評分人數

    • Laputa: 這免空值得推廣一下wGJ + 3

TOP

其實這種空間應該是用某種免空程式架出來的,這類空間在twfcb的免空介紹區就已經一大堆了,而這類空間多會有AP之類的制度,所以只隨便列舉一種,很多類似fileom的免空,下載方式也差不多。

TOP

其實這種空間應該是用某種免空程式架出來的,這類空間在twfcb的免空介紹區就已經一大堆了,而這類空間多會 ...
Laputa 發表於 2014-6-7 21:53


那套叫 xfilesharing pro,簡稱 XFS。
WJ 的會員都對用這種 script 架的 filehost 很提防,因為一堆人買了這 script 以後就去開一間,提供 AP 以後開始撈 premium sales,最後一毛都沒付就關掉跑了。
但是在這邊用是不用太在意他的 AP 會不會付款,會不會突然關掉比較讓人在意。

TOP

本帖最後由 Laputa 於 2014-6-8 03:36 編輯

這2個是在twfcb看到的,看來也很不錯。

Web, URL(限註冊者)上傳...
上傳單檔上限 ... 10.03GB(註冊者不限)...
註冊者可獲 ....586 GB 免費空間...
上傳時顯示上傳進度百分比...
支援排程上傳...可一次排程 3 個(註冊者 50 個)檔上傳...
上傳後顯示 Download link 及 Delete link...
連結下載網址...擊點 download/view now...直接下載...
下載流量限制...未知待測...
下載案檔大小限制...未知待測...
檔案下載間隔時間限制...未知待測...
下載線程限制...未知待測...
下載速度限制...976.56 KBps...
檔案保存期限...上傳檔案 30天無人下載自動刪檔...

空間網址:
http://weshare.me/

Web上傳...
上傳單檔上限  ... 50GB...
上傳時顯示上傳圓形百分比比例圖...
上傳後顯示 Download link ...
連結下載網址...擊點圓形圖右邊 Скачать все ...開始下載...
下載流量限制...無限...
下載檔案大小限制...未知待測...
檔案下載間隔時間限制...無...
下載線程限制...可多線...
下載速度限制...未知待測...
檔案保存期限...上傳檔案 14天無人下載自動刪檔...

空間網址:
http://dropmefiles.com/

TOP

其實好的空間還是傾向於付費取向的,特性最好是每個月 15 USD 以內的 premium 有這些待遇:
1. 空間無限或至少 10TB 以上。
2. 檔案永不過期或至少能閒置 90 日以上。
3. 每日下載流量限制 50GB 以上,或者可以購買額外流量下載。
4. 下載速度沒有限制,可同時開啟的下載連線數無限或至少 30 線以上。
5. 上傳的檔案沒有單日被下載次數或流量的限制。

當然免費的可以達到這五點更好,但是泰國水災之後這種空間幾乎都是可遇而不可求了。
2012 年初 MU 被抄之前,各空間還因為 MU 的壓力不敢因為硬碟漲價而採取相關措施,大部分的空間只要你付錢就給你這五項待遇而且毫無任何限制。
MU 死掉以後他們就紛紛大膽起來改變規則,就算付錢也很難得到上述五項待遇了,免費的更不用說。
營運成本增加後,他們當然還會開始一些小家子氣的措施,像是為了防堵 debrid 系的代抓服務,對付費會員的單日下載量加以限制等等,現在連付費會員都不怎麼被當成人在看了。
有些空間雖然標榜沒有儲存限制,但是你存了超過 1TB 或是傳太兇就會無故 ban 你帳號,而且不會退錢。

把這些條件加上去的話,你肯定可以刷掉 90% 以上的空間,看幾個字就能決定這家空間值不值得去用。
FileOM 的付費會員是儲存 1TB 以內檔案永不過期,儲存 1TB 以上閒置 90 天的檔案會被刪除,但是有加入 AP 而且使用 PPS 方案的話,有正當理由者可被排除,下載流量限制方面是單日 100 GB。
這家的機房在荷蘭的 LeaseWeb,所以對亞洲的速度還不算太差,在荷蘭有租主機的上傳會很快。

另一家真正付費會員無限空間不砍檔的是 1fichier,我之前分享也有在用來當補檔載點。
單日下載流量限制是隱藏的,大概幾十 GB 吧,老闆感覺是個有錢的法國人,機房是老闆在荷蘭自己建的,因為月費便宜所以也不用計較。

uptobox 這家也是付費會員無限空間不砍檔,之前還在用的時候他們是用 OVH 的機器。
後來他們被 OVH 官方限速以後下載速度很悲劇。不知道後來怎麼樣了。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TOP

本帖最後由 Laputa 於 2014-6-9 20:53 編輯

回復 2# thanatos

TheFileBay我試過註冊,感覺問題挺多的,帳號都登不進去了,所以沒辦法測試這家免空的速度。
日間上去比較慢,晚上好像好一點,似乎跟時段有點關係,間中也會有connection timed out的情況。

這家貌似支持在線播放,不過播上去好像有點la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