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Q&A] 有辦法關閉IDM中的瀏覽器整合警告嗎


如圖
我是用免安裝版的
最近Firefox一更新到36.0.1後IDM CC就不支援
然後每下一個東西就跳一次警告
找不到關掉的方法…救命…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選項第一頁的 Use advanced browser integration 的勾取消看看,下面框裡的 Mozilla Firefox 也取消。
不然就是下面 Customize IDM menu items in the context menu of browsers 裡面有個 Firefox and Other Mozilla Based 的分頁,全部的勾取消看看。

我是沒開 Firefox 的自動更新,不然常常被婊。
雖然常常只要去下最新版 IDM 更新一下就行了,但 IDM 更新常常不是那麼即時。

TOP

本帖最後由 applebread 於 2015-3-14 22:32 編輯

我需要IDM能自動抓FIREFOX的檔案,但不要一直跳出這個視窗…
光靠FIREFOX的下載會一直斷…

TOP

以前租我 VPS 的老外裝盜版的 IDM 無法即時更新,跟我說他都用 FlashGot 接 IDM,而不用 IDM 自家的模組。
於是我後來就自己買 IDM 了,沒有去試 FlashGot 能不能接 IDM...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