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Q&A] 比特幣收款會有被追查到的風險嗎?

最近在玩比特幣,看看有什麼服務是可以用比特幣支付的都可以考慮玩玩看
我想問是不是真的用比特幣支付,這(收/付)兩方就沒有被追蹤的風險?
我記得好像還有一款洋蔥流覽器和彼特幣連在一起,這個是幹嘛用的有沒有人知道呢?
我的個性真的很討厭作任何事情還要被窺看這種感覺,感覺比特幣太適合我了

沒有。
除非你自己大意,把地下身份使用的 address 同時貼在你真實身份相關的網站上。
不然你就算要擄人勒贖或是販賣人口,這都是無法被追查的收錢管道。

今天決戰台指期結算日,你閒錢多的話也一起來吧。
閒錢少的話玩玩選擇權也是可以的。

TOP

我沒玩期貨,這個不好好study的話恐怕會比玩bitcolin賠得更多
當然有內線的話share一下,填補一下微薄的收入

你現在還有在玩bitcolin嗎?就算拿來做donate的一種方式會很不錯
不過就算是匯率已經慢慢穩定,1BTC也可能瞬間變動個幾美金
無論如何,這種無法追查的貨幣真的是挺邪惡(念作ㄕㄨㄤˇ)的,paypal靠邊站算了

現在全球的database快要破50GB了

TOP

2010~2011的時候有跟礦池挖到十個,但是那個時候根本沒啥人在玩....

13年突然紅了,但是那顆硬碟早就壞了丟了

最近有點想復刻一下,但是想找不用開電腦的礦機....

只是又要用東用西,花費也不少,後面又放棄了....

TOP

現在沒玩了,加上前陣子又發現工數課本可以幫我印鈔票,就跑去玩期權。
BTC 收款系統都有倒數報價機制,幾分鐘以內沒付款,這個報價就會失效。
你可以參考看看 uptobox 的 bitcoin 支付系統,這樣就能確保你不會收到差太多的金額。

期指的內線就是報紙吧...
政府跟外資還有自營商喬事情,叫他們不要亂放空,然後大盤就噴上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