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心血熱潮又再來看一次這部「世界奇妙物語」(*≧∀≦*)

本帖最後由 米莉 於 2017-6-17 14:10 編輯

筆者:米莉亞

日本語:

イキオイで再び、「世にも奇妙な物語」を観ています(*≧∀≦*) 。このドラマのストーリーテラーは「タモリ(一番深い印象は安倍首相と一緒に「森田一義アワー 笑っていいとも!」で共演です。)」ですよ。彼は物語の主人公を奇妙な世界に誘う「案内人」であります。正体不明なので、黒猫やカラス、蝶に変身できますよ。そして内容は毎回、話題の芸能人が不思議な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の主人公を演じています。ジャンルとしてはホラーや不気味なものも多いですが、感動系や笑える話もありますよ。本当に 一見の価値あるドラマです。

中国語:
心血熱潮又再來看一次這部「世界奇妙物語」(*≧∀≦*) 。這齣電視劇的開場白主持人是「塔摩利(最深的印象就是跟安倍首相一起上「森田一義時間 笑一笑又何妨!」這個節目喔)」耶。而他是引領普通人進入奇妙世界的「敘述人」。再加上身分不明的他,能夠化身成黑貓、烏鴉及蝴蝶喔。特色就是,每集可欣賞到話題藝人在不可思議的短劇中作為主角演出。且內容包羅萬象,從恐怖、懸疑、溫馨、爆笑都有。真的是值得一看再看電視劇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