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展演] angela Asia Tour 2019 “aNI-SONG” 演唱會公布(有海外場 臺灣/香港)(已結束)

本帖最後由 airair 於 2019-4-14 13:11 編輯

angela !! angela!! angela!! 2019年亞洲巡迴演唱會海外場公佈了!!!
騎士們 還是香蕉的擁護者,一起加入angela教吧?!! 還是應該拔刀?!
這次除了香港,還有臺北場!!!!!!
離上次台北專場應該有三年以上了 ?
不過,有參加 去年 KING Super LIVE 2018 的話,應該有見到他(她)們,除了atsuko一直吐槽KATSU(因為KATSU話很多 XD 說不完)
還說了一些感性的話.....過了這麼多年(311)...沒想到還是記得.....讓樓主不經驚訝+感動了一下......

以下為已知情報!!!
公演 :angela Asia Tour 2019 “aNI-SONG

臺灣公演日期:2019年3月31日(日)在 WESTAR(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 116 號 8F)
                  (沒去過的場地,離捷運站西門站6號出口比較近!)
香港公演日期:2019年4月28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G/F Music Zone@E-Max
日本公演日期 : 2019年5月02日於千葉・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舉辦
演唱會售票時間:目前不明
演唱會售票系統:目前不明
演唱會入場時間:目前不明
演唱會票價:目前不明

給您們香蕉!不要跟樓主搶票! 不然~拔刀喔!??

情報來源:巴哈姆特開拓動漫官網推特twitter官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