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情報] 「在盛夏等待」新動畫或將為OVA 同捆BD-BOX今夏發售

本帖最後由 米莉 於 2015-9-2 00:47 編輯



在最新的「Megami MAGAZINE」5月號上,刊載了關於「在盛夏等待」的內容,動畫決定在今年夏季推出「在盛夏等待Blu-ray Box Complete Edition」,其中將同捆新作OVA動畫和廣播劇CD。

這不禁讓人想起此前「在盛夏等待」決定製作的新動畫,就目前透露的訊息來看,新動畫很有可能就是OVA動畫。據悉新作OVA劇情為原創,製作和聲優陣容沿用TV版,舞台依然是小諸市,時間軸目前不明,FANS猜測可能是後日談。

此外,「在盛夏等待」監督長井龍雪和腳本黑田洋介在接受採訪時曾談到動畫中海人一行人今後的關係的問題,2人表示12話會講完故事,但在最後部分會暗示後續劇情,請大家自由(腦)補完。看來這次OVA有可能會進行這項補完計劃。

動畫「在盛夏等待」是監督長井雪龍在「那朵花」之後再次知道的夏季小清晰題材作品,故事描寫某年夏季的三個月,個頭嬌小的男孩海人和朋友們打算要拍一部電影,女主角就是神秘轉學生二年級的學姊一歌,但是海人和一歌的相遇藏著另一個秘密……

【STAFF】
原作:I*Chi*Ka
監督:長井龍雪
腳本:黒田洋介
原案:羽音たらく
人設:田中將賀
道具設計:海老川兼武
美術監督:川本亜夕
美術設定:須江信人
色彩設計:村永麻耶
攝影監督:大河內喜夫
編集:西山茂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製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音樂:I『ve sound/井內舞子
音樂製作:NBCユニバーサル・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ジャパン
OP:Ray
ED:やなぎなぎ
製作人:GENCO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貴月一花:戸松遙
霧島海人:島﨑信長
谷川柑菜:石原夏織
石垣哲朗:荻原秀樹
北原美桜:阿澄佳奈
山乃檸檬:田村由香裡
璃音:日高裡菜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http://acg.178.com/201403/189885219973.html

TV版到現在還沒有看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