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09年大通盃台灣青棒菁英大賽

2009年大通盃台灣青棒菁英大賽明天起在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台中、斗六兩地開打,共有23支球隊參賽,2004、2007年菁英賽冠軍得主南英商工是奪冠的大熱門。

邁入第5屆的台灣青棒菁英大賽,今年由大通電子公司冠名贊助。去年賽事因與高中棒球聯賽撞期而取消,今年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特地將賽程錯開,但也因為緊接在年假結束一週後舉辦,對各球隊的戰力調整是一大挑戰。

  2004、2007年皆拿下菁英賽冠軍的南英商工,今年挾著高中聯賽冠軍的氣勢,被看好是奪冠熱門。南英教練湯登凱表示,中心打者陳品捷、郭阜林、洪嘉良目前調整狀況不錯,首場先發可能由張耿豪或洪嘉良擔任。

湯登凱說,球隊目前需加強守備臨場反應與戰術運用,選手正把握賽前僅剩的幾天時間加緊練習,先以進入4強為目標,再爭奪第3座菁英賽冠軍獎盃。

至於2006年冠軍穀保家商,從大年初四就展開集訓,教練蔡明堂說,穀保目前整體狀況調整還算不錯,而且木棒組和鋁棒組的選手皆能參賽,球隊陣容將優於聯賽,「因為聯賽無緣奪冠,這也促使我們團隊更加積極」。

台灣青棒菁英大賽賽程採單敗淘汰進行,冠軍預定在2月15日產生。

http://twbsball.dils.tku.edu.tw/ ... 1%E5%A4%A7%E8%B3%BD


今天才知道原來有這比賽~
生平第一次看青棒的比賽覺得很有趣~
看完之後在想自己高中的時候到底在做什麼之類的="=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轉播吧~
在緯來體育台
2月9日~2月15日

另外緯來體育的網站有預測抽獎活動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這樣一說感覺自己中獎機率下降了(汗)

[ 本文最後由 Samiao 於 2009-2-10 20:36 編輯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