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真人真事,請幫忙一下[尋找中古的助聽器]

在鄉下小學有一個七歲的小孩 , 一個弱勢又聽障小女孩.學校資源班新來一位年輕.好心的老師,幫她申請了很好用卻很貴的助聽器材叫豆扣.它的型號是Fm調頻Amigo T20
這原來是件多美好的事啊!有了豆扣女孩聽力增強不少.學習也跟著明顯進步.可是.不幸的是這美好只維持了一天.
怎麼了 ? 小女孩才一天時間.就把據說定價伍萬元的豆扣弄不見了.在哪裡不知道? 安親班老師說不知道 .媽媽說不知道.當然我們在學校-她的教室和資源班教室.甚至她走過的每個地方都找不到.
怎麼辦?
幫她申請助聽器材這位年輕又好心的老師.必須賠出一個伍萬元的豆扣.
我們想請大家幫幫忙:幫忙留意在哪裡找得到中古.還能使用的豆扣.或者折扣多一點的廠商.
如果您剛好有這樣的訊息.請與我們連絡.謝謝您!
聯絡: bs2654388@yahoo.com.tw


嗯,以上都是真人真事,我媽媽在那邊學校任職,我睡覺睡到一半被吵醒OTZ。
想到能PO的地方,大概就只有基地了(淚
我知道基地群眾各行各業,人種眾多(咦?
雖然少了某些區,人好像少了不少,不過還是希望能夠找到好心人幫忙
如果有人能幫上忙,還請各位寄信給上面的信箱唷,謝謝各位囉

助聽器 這東西應該沒有中古的吧
我想直接去問耳鼻喉科的醫師會比較快 或相關的業者
還有剛剛查了一下網頁 這個是可以申請政府輔助的
http://www.welhear.com/social.asp  給你參考一下

TOP

呼嘎,現在的問題好像是因為人為過失,所以必須補上一個器材(公家財產
貌似是需要一個同樣的東西來補足清單(嗯......公家辦事就這樣嘛
感謝資訊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