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跳舞有Beckii 唱歌有HIMEKA

單選投票, 共有 37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01

HIMEKA - Final Stage & Award (subtitled)
最後比賽前3強的歌唱影片&拿下第一名的影片




02 HIMEKA - 1st & 2nd Stage



03 Animax Interview



04 HIMEKA (日本でデビューするカナダの女性)



05
HIMEKA (気になるこの顔!) Canadian anime song singer in Japan ! (AX Idol & Otakuthon)


06 HIMEKA (カナダ人アニソン歌手)Canadian anime song singer in Japan (AX Idol & Otakuthon)



07 HIMEKA - Tokyo Tournament (subtitled)




*******************


HIMEKA 介紹

出生在加拿大的HIMEKA,真名为Catherine St-Onge,在2008年举办的「第2回全日本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第2回全日本动画歌歌赛最高奖)中参赛出场,从3186名参赛者中出色的获得第一名冠军。她喜欢的日本动画是美少女戦士等,有着10年以上的日本动画歌的唱龄。现在她终于实现了想成为跨国的动画歌歌手的梦想。





[ 本文最後由 animax2006 於 2010-2-3 11:02 編輯 ]

雖然選她有可能是要製造話題性
不過她本身也蠻有實力的
很多聲優都修很大XD
期待她以後的作品~

TOP

光是這樣聽,就感覺他還蠻有潛力的
雖然是外國人,但是歌曲中唱出的歌詞卻一點也不含糊
發音算是很清晰,爆發力也夠,
如果多做磨練,應該可以成為不錯的動畫歌手

TOP

在下覺得她漫厲害的           以外國人要會唱日文歌應該有難度
而且它的聲音還漫不錯的啊           期待以後的表現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