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太慘了!因為一窩貓引起的悲劇
去死團團長的過去...

TOP

這個作品原本因為作者的關係都有翻著看一下,但是因為這一話的關係,這部就不看了,理由就是這個分手的原因太過腦殘了,劇情也讓我orz兼火大了好久,沒想到好奇點進來看,卻會看到這曾讓我火大的一話,因為看到他對小貓很溫柔,所以就愛上他了,這是什麼跟什麼啊,那哪天她讀大學,也有個原本很討厭的學長或同學,而她因為生病到醫院去看病,看到那位學長或同學他在那裡當愛心志工,完全不怕辛苦的在那做事,那她是不是又會因為這個理由而跟現在這個人分手跟那個人在一起!! 豬熊忍的畫風真的很不錯,但是 戀愛季節 這部作品的每個故事似乎都是不可能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那種,所以才會有特定的人會看吧!! (對作者超有愛,所以劇情再怎麼爛都能接受)  原本這個分手理由是在我看過的作品裡最爛的冠軍,但是在去年的某部作品中所出現的腦殘理由,將這個忘了有幾年的腦殘理由冠軍給擠下冠軍寶座!! 作品名就不公開啦,以免其支持者以為我要引戰!! 只說那個理由就好了!! 這樣沒看過那部作品的人也不會知道是哪部作品!!   他在我國中的時期幫助過我,而他現在只剩一年左右的生命,所以我要陪在他身旁!!(差不多是這個意思,沒記得那麼清楚!! 畢竟對那部沒愛,只是在看xx少快時偶而翻一下!!)

TOP

樓上請息怒~
這部作品其實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看
故事都是由短篇組成
其中也有幾組人畫了好幾篇
但是啊...
其中也有少數幾篇
真的是讓人滿無言的

要說不可能發生在我們生活中
其實也不一定
現實中有些故事的離奇
反而連漫畫小說的作者都描寫不出來
我覺得作者可能也是想表現這種情況吧
雖然理由真的很爛就是

其實當某個作品濫到讓我像樓上那麼震怒時
我反而會把它留下來
因為濫到這種程度
也算是某方面的神作了.
例如那我死也忘不了的女學館......

TOP

本文章最後由 風鳴殘月 於 2011-1-12 09:23 編輯

不知道為什麼知道原因是貓後~我笑了="=lll
真是可憐的人..贏不了的對手連女友也被搶走...崩潰XD
突然好想看下一集他會不會衝去幹掉第一的那個關口.....

TOP

算準對象經過的時間再抓隻貓裝溫柔就可以ntr

恩..........黑暗兵法(筆記筆記

TOP

這還真是悲慘啊......

只要幫小貓撐傘就有女朋友的話
那我也來去撐個幾天好了.....

因為這樣就把男朋友給甩了
這女的也太................~"~

TOP

我想起了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