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抱怨] 本日最憤怒

本文章最後由 暗黑龍槍 於 2011-6-3 21:03 編輯

本週二委託羅先生 0918-4855XX
製作好友的婚禮開頭片段影片,當時信誓旦旦說沒問題,如今剩下兩天要婚宴,
今天突然開口說:做不出來、不做了。
沒有道歉、也沒有賠償,沒有任何表示,就是:做不出來、不做了!

請這位先生的客戶好好想清楚,當您的婚宴前兩天,跟您開口說:「抱歉,我做不出來,不做了!」您的感受與配套措施?

此人的YouTube帳號為:Andy197010XX

請各位小心此人,實在太沒品了。

那現在只能做簡單編排及文字
就不要想特效了

我相信你自己也可以的!!

TOP

好沒x心喔
這個人以後真的要小心
最近都在做自宅警備員
所以常常逛網路有控注意一下好了

TOP

問題是我手邊工作已經排到假日兩天加班都不睡覺也作不完的地步了。
只要做不完,換我老闆要Fire我了

TOP

....這個問題要歸咎哪一類糾紛
從目前樓主訊息來看你應該是用網路委託工作給羅先生製作好友的婚禮開頭片段影片
我想應該算是消費糾紛吧!(不過沒契約書...想告的話有點勉強...)

不過我想暗黑龍槍大,我的話會給你我認為最有可能解決方案有2種(要不要用請看你自己決定吧!)
1.是趕緊委託其他專業的業者以及急件方式趕緊製作影片
2.是跟好友坦誠並做好賠禮準備工作,然後再委託其他專業的業者在爾後製作影片

TOP

同意樓上的作法
另外雖然有點晚了
不過委託別人做工作時 一定要時時確認進度
一方面可以勸保對方的工作進度
另一方面可以做內容修改

TOP

唉,現在問題不是那麼單純。

這個羅先生是某人介紹給我的,也一直聲稱他技術好很。
他自稱是台藝大畢業,工作經驗十年以上,專業工作室。

但是我很難想像,只是要求他照片播放時,對個Tempo,這很困難嗎?
MV對Tempo不是基本嗎?連網路上的動漫MV都有對了,一個工作「十年」的「專業設計師」,竟然跟我說對Tempo是不合理要求?

如果不用對Tempo,那我繪聲繪影、威力導演打開來,圖片扔進去,歌曲扔進去,他不就生出來了?
我為什麼要花3000NT給你做呢?

如果今天你騙的是外行,那也就算了。
很可惜,我今天就是本科系畢業,雖然稱不上強,但是也略懂。
問題是:我工作繁忙,事情多到作不完。

所以我才拿出我薪資的1/8來給你做,還特地跟你確認:你能夠對Tempo嗎?
羅先生信誓旦旦的說當然沒問題。

現在一句:我做不出來、不做了。

連個正式道歉都沒有,剛剛家母打電話過去要求道歉,還被對方兇。
各位評個理吧,這是對的嗎?

我不知道台灣的設計產業是怎樣,但是我在上海、在這世界算是尖端的地方做設計半年,
還沒有碰過任何事情,是我一個設計可以去兇我的客戶。

做設計就是當妓女,人家要你擺什麼POSE、用什麼姿勢幹,你就得照做。

我不知道羅先生十年經驗到底哪來的,如果吃飯喝水呼吸也算經驗的話,我應該也有超過十年經驗(國中開始接觸設計)

重點是:「我看不到羅先生的誠意在哪裡?」

現在我還是會做,我會冒著被老闆Fire的風險下去做。
畢竟這個朋友對我有大恩,就算是賠上一輩子也賠不完的人情。

我媽一直要我算了......我就不懂怎麼可以這樣算了?
被人欺負還要默默吞下去,然後算了?

我跟我媽說:我一定要把這個羅先生的惡形惡狀給大家知道,然後就算熬夜不睡做到中風我也要自己做出來。

TOP

總覺得丟到基地來也不太對

這裡只是小眾聚集地

真的要PO給他死.....PTT黑特板+01+臉書+噗浪+痞客

以上這幾個地方都有發文,保證他會紅(大拇指

發來基地黑特,如果目的是真的希望羅先生紅到被譙翻,那真的很小家子氣

TOP

唉,現在問題不是那麼單純。

這個羅先生是某人介紹給我的,也一直聲稱他技術好很。
他自稱是台藝大畢業, ...
暗黑龍槍 發表於 2011-6-3 22:45



     嗯,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所以對於暗槍大的決定不能說什麼,基本上我也是有一個底(只要不踩過去什麼事都OK),總之也不必想太多了該堅持的事情是一定,但也不要因為這樣而誤解身邊的人對你的關心。

     總之呢,我不是當事者所以話也說這了,只希望大大不要因為這是而衝太過頭就好了(還要在基地裡見到你健健康康著呢)

TOP

本文章最後由 暗黑龍槍 於 2011-6-3 22:59 編輯

喵,我只是無聊過來這邊跟大家聊聊天而已。
現在也沒時間給他紅了。

因為我只剩下48小時(都不睡的話...)
唉,想到我這星期該做的MG天使就想哭(真的想哭......我漆料、水補土都買好了)

至於為什麼會PO到基地來嘛......我只能說:
自從我畢業後,只有基地對我而言最像家呀(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