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文章最後由 iceisland 於 2011-12-29 13:56 編輯

那邊一開始不就把一堆自我感覺良好的"大人物"挖走+自許可以經營的有聲有色的!?
樓下一起來LALALA DE DEMACIAAAAAAAAAAAAA
LALALA LU A LU A~

(挖鼻

---------------------------------------------------------------------
所以表示基地的板子可以擴充(?)了是吧

TOP

現在已經不流行討論版模式了 基地保持這樣就好
樓上的說法我不大同意,那邊算是被基地在雙城奇謀後破門趕出去的吧(RY
避免衝突,想聽詳細的請寄PM(逃

TOP

這一分家,兩邊的多元化討論其實都突然掉下來,以前我最喜歡待的電腦討論版這邊變問答版,那邊好像細分的很奇怪,兩邊都剩小貓兩三隻。

TOP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TOP


真的嗎?~虧我還把他加入網頁分頁哩
一次開YAHOO 席風 跟 動漫基地
那邊變沙漠以經很久了說
雖然我有保留當時一些相關文件罷了

TOP

一直想不起名字,直到有人貼了圖,才回想起來XD

不過因為已經是潛水狀態了,或者該說我本來關注的版面就不多,所以事件過程幾乎是不了解的,只知道應該是不合才分的。(話說,很合還分的話那才奇怪XD)

印象中應該也有註冊進去,然後應該用沒多久,就兩邊都很少用了,直到某一天忽然想到,兩個都點來看,接著其中一邊的排序就被我從書籤內往下挪。然後到了幾個月前,在我重新整理書籤清單的時候,就被我移除了@@"

要不是有人提起,我還真的忘記了XD

TOP

剛剛發現連不上,然後跑來這邊看有沒有公告,結果是在這裡找到。
看著前人所留下的心血,在自己手上衰敗,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看著文版興起,也看著它的最後一刻。
到最後,我只能作著一些無意義的工作,並將能備份的資料全部備份。

有很多想說的話,有很多抱怨,也有很多無奈。
但講這些,都已經沒有意義。
但不在這個時間點講,才會讓這些日子完全沒有意義。

愛搞鬥爭的某個高層,去死吧。

有些事情,不要知道的太多。
知道太多,反而會成為困擾。
當深陷其中時,就只能做好準備。

TOP

本文章最後由 checkmate 於 2011-12-29 19:14 編輯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TOP

我的十億元就這樣不見了啊
c兄怎麼辦啊

TOP

我還記得我很久很久以前在那個「板」發過輕小說心得文(艸)

反正後來也沒去了||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