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心情] 小生在情人節唯一的業績

剛剛給六個人打電話說"情人節快樂"

在十點五十分時

三個人沒接
三個人接了

而且接的三個人都表示我瘋了


而本人表示

我真的快瘋了......................

為什麼要瘋了.個人有點不太懂@@?

在說明一下.本人目前有對象.但也沒在過這個節日.
反而在家睡覺和看教學影片(因為要考試.有一段時間可慢慢練習).
所以可能我以前單身到現在有對象.好像都沒變.應該是我要"發瘋"才對嗎@@?

TOP

人活到某種階段
某種年紀
某種狀態
已經達到什麼都無所謂
隨緣的程度
有過沒過真的沒差了
看動畫裡的情人節體會一下

TOP

你沒瘋
瘋的是這個世界
所以
所有情侶去死吧(笑)

TOP

本文章最後由 teenpen 於 2012-2-16 01:20 編輯

別這麼說.事實上.這也是我第一個男朋友.這麼久才交這麼一個.
結果在去年情人節之前.就聽到他在說:這是商人的手法...等.
也沒特別說要過.當時我是蠻期待.畢竟是第一個交.然後又是第一個情人節.
對我來說.怎麼能不期待呢?
到最後最後.什麼也沒說.本想給他我寫的卡片.最後是丟回我的抽屜!
他之前交過女朋友有沒過.我也沒問.可能也不想讓他認為自己是小女孩那樣為了節日鬧吧...
我也不會特別重視這節日.只是從來沒過這節.想說可以過一次看看是什麼樣心情.
所以自然而然.今年的心情.就又變回單身時的心情.
不過今年14號當天晚上.在MSN上既然說:要補我巧克力.我反而傻眼了@@.到現在還不知道意思.
是因為剛好我在之前買阿華田(因為他喜歡有麥的.看到順勢買給他喝).給他.他誤認嗎?
反正我的心情超複雜的...這要等之後跟他見面才知道了...

PS:我老哥可是去年和今年當天都玩的很HAPPY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