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連續劇我是不看的,本身既沒有營養,也沒可看之處,而且還會誤導民眾呢

TOP

連續劇是啥,有這東西嗎,8點的時間都是用來打電動&看新番了,小時候只看過包青天在來就沒有看什麼連續劇或偶像劇了

TOP

國高中時期,就因為升學壓力被迫不能看八點檔,上了大學,理所當然的住宿舍,專注著其他事情,八點檔依舊錯過,然後現在出了社會,就變成懶的看八點檔了,一天時間有限,還是做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重要。

雖然家人在看的時候,我幾乎都能"聽"到劇情,所以那些八股的梗也都很熟悉XD (話說,ACG 不也是這樣?只是看梗用的好或者不好而已)

TOP

明明知道這壞角就是不會悔改卻還是一再給予機會,而這些壞角的運氣值都是max滿點!!
當仇家來尋仇的時候主角即使重傷還是能活回來,而配角就是注死或是成替死鬼!!
劇情永遠跟當初宣傳的內容不同,像是講溫馨家庭劇沒多久就變成我要搶你的公司或復仇之類的!!

TOP

這些年
我唯一有在追看的連續劇
叫做瑪莉亞的凝望

TOP

近期的話就
恐嚇取財跟綁架不算犯法
看看某X手.........
利用恐嚇取財(強盜?)跟綁架拿到某公司之後
居然沒人報警.....

登場人物篇
人物永遠一個比一個有錢
公司開的一個比一個大間

再來是外國人(劇中設定)說台語跟國語都超溜的(而且還是剛從自己的國家過來)
可是只有在稱謂的部分(含部分的打招呼用語)會用自己的母語(劇中設定為外國人)
可見劇中登場的外國人都有很強的語言天份

身體篇
劇中人物的眼睛的視角估計只看的到自己正前方(跟部分賽馬一樣眼睛兩旁被遮住??
而且有一定程度的耳背(可是有時候卻會突然有順風耳......

每個壞人都有無敵手刀(壞人專用天生技能 只要轉職成壞人自然會
往背後輕輕一敲
保證暈倒
大概每個壞人都煉過吧
還沒有壞人失誤過

無聊賠在家人旁邊看
邊看邊吐糟

TOP

本帖最後由 votary 於 2012-11-4 22:09 編輯

一不小心撞到頭絕對會喪失記憶...接著再以類似方法復原。
過程中都不怕腦震盪或腦血管破裂,然後也通常在這段期間內與他人另有感情發展。
冒別人的名時,本尊就在你面前。
笑梗都用噴茶,已經噴到不好笑了。
躲起來偷聽一定會踩到樹枝或發出聲音...

TOP

有錢公子X貧窮女
絕症
劇中人個個住大屋當專業人士(世界沒窮人?)整天在公司就在想男女關係的劇
還有...原來是兄妹的.... (段正純~~~~ 懂這個的話...大家一定不年輕了>.<)

現在很少看電視劇了...小時候天天看...只要是劇集都看...

TOP

有錢仟金大小姐看上自營業平民小姐

親表姊妹就當鄰居  兩家子感情好到不得了

從御姊到妹控  屬性一網打盡

幸好沒人拍成電視劇

TOP

就是有觀眾群愛看老套,所以八點檔連續劇才會一直演這些看了會膩的劇情

如果哪天八點檔連續劇的主要觀眾群是喜歡ACG.相信那時候八點檔都是撥動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