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面對子虛烏有的誣賴,必須要澄清的幾個部分

首先,本文為針對formate總版於水區再開計畫之官方正式解釋
所回應的部分,網址為以下
原因為該文章已被封鎖,為維護小幻本人之權益,有提出反駁之必要
https://animebase.org/thread-265578-6-1.html

首先,水區的問題究竟是哪邊出現問題,是遲遲沒有積極動作的甲方
亦或是告訴會員朋友目前進度的乙方,這個問題現在已經沒有意義,請全基地的會員朋友自行判斷。

而針對小幻的懲處,針對部分1.
(1)綜討方面,在不了解改板會議內容,沒有參加會議,沒有補足資訊的情況下,就擅自回答改板功能的問題
這個部分小幻認了,確實當時並沒有參予會議,僅以"版主專區"的討論文章做確認,確實無法補足資訊。
但無法認同"半數以下版主所開之臨時會議"具有告知所有版主之效用。

而針對2.
(2)ACG討論方面,沒有每星期發表2篇新文章,從上任到現在,只有幾個星期有作到這點
這是無法理解的要求,試問除了分享版塊外,有哪一個版塊有哪一位會員朋友或版主有能力可以每周固定發兩篇文章。
拿這點來當作懲處實在非常沒有道理。
小幻這邊對於版務並無放置,與某些甲方將事情放置好幾個星期才回應的態度明顯有心許多。

要找理由懲處人也找個像樣點的理由,否則很容易被人認為是在公報私仇。請甲方需要特別注意。

另外,綜合版怎麼發展小幻管不著,畢竟本來就不該是小幻原本所管理之範圍,本初為協助之名來掛名的。
但ACG討論版是小幻通過符合基地申請程序所申請的板塊,解職後希望甲方能繼續著手好好管理此板塊。
建議是能找到能夠"每星期發表2篇新文章,有熱誠的會員朋友"來擔任。

最後要提醒的是,小幻ACG討論版的版主職位的掛名尚未被取走,願管理方能夠盡早處理,以免會員朋友發生混淆。
1

評分人數

    • 王聰明: 有關係沒關係 沒關係有關係GJ + 1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