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新索爾 於 2014-3-22 22:39 編輯

ma...
不過以我的角度:感覺不出來誰民主誰專制...
以這次樓主說的公告而沒通知
大概版主才有差別吧?
對我這種普通會員來說公告就是通知了(嘆

新壇主感覺有在進行作業 而且很迅速...
就目前看到的也都有回應
恩...我沒有對論壇追求民主還是專制...
不過感覺效率很高也不錯啊
期待以後的變化

TOP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TOP

所以壇規更動只公告沒通知所以導致有些工作比較忙的版主不知道這件事
而且之前版主們在討論改版的時候也沒有人提出來是某些人自己私下決定的囉
https://animebase.org/thread-269109-1-1.html
而這篇說的最終決定權在管理員身上
雖然所有人都能發聲但是管理員也可以完全不管會員和版主的意見專斷獨行
是這個意思嗎?
這樣子感覺挺獨裁的改版前的管理員好像比較民主
最後改ID是基於什麼理由更改?
沒有適當理由只要是版主都能更改ID
那如果有會員因為想改ID而當版主卻在當上版主後不久辭職怎麼辦?
封測不刪檔 發表於 2014-3-22 20:06


是的,今後會是獨裁政體,小論壇搞民主沒有意義,而且我必須貫徹自己的理念。
決定一件事就要抓所有板主來開會,大部分的板主都是社會人士又有自己的事要忙,這要開到民國幾年。
更不用說沒空出席的板主還要被指指點點,還可能有被排擠的感覺,覺得自己是次級板主一樣。
換句話說,未來壇務的決定與板主無關,板主在自己板上的發言只代表板務,出了自己的板就是一般會員的身份發言。
所以板主今後的發言也不代表站方,不需要我授權,也不用什麼事都跟我報備 (除了懲處會員或辦活動要加到威望之類的外)。
真有什麼要申請來申請去的,我也會盡量讓流程簡化,不會去找板主太多麻煩。

你把那位板主原 ID 丟去搜尋引擎就知道為什麼要改了吧,全世界就他一個取這 ID,連電腦白癡都可以人肉他。
一般會員只要有類似的狀況也行,總之只要讓我認定你繼續使用這個 ID,一旦論壇走向開放後就可能坐牢或害誰坐牢什麼的,都可以申請。
申請只要 PM 我就行了,一般會員的 ID 更改不會公告,但是會記錄在板主專區置頂文內供板主查閱。
板主 ID 更動是在板專內申請,申請文鎖權限 200,只有管理員看得到,更改後會公告某板的板主 ID 改成什麼,但不會提及他的原 ID。
現在我可是還沒拔掉板主看 IP 的權限,鴿子到板主家按鈴要他配合辦案的話,他板上一個分享者都逃不掉,所以這麼做也是保護會員。
3

評分人數

    • cmc0713: 非常贊同GJ + 1
    • vviiccc: 自己是沒什麼問題啦...純粹出來說聲辛苦了 ...GJ + 1
    • ciocket: 非常贊同GJ + 1

TOP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TOP

獨裁政體??
說的也太嚴重了吧
又不是搞政治的.......................
詢問意見 詢問意見 詢問意見 詢問意見
是不錯的選擇

只不要麻煩大家又不會造成困擾

真的有什麼不妥或是有什麼意見
後面在慢慢去修改
也不遲

只是這樣管理員會很忙吧................
謝謝管理員這樣保護大家

TOP

感覺沒影響
ID用久習慣就好
壇規嘛 不要改得太奇怪就好了...

TOP

老實說小弟每天登入也沒注意到有這公告XDD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都上來沒多久就下線的關係吧
畢竟對於上班族來說時間之的很寶貴...OTZ

TOP

說獨裁有點嚇人..
不過這方面的事務原本就是管理員的權限,就這個方面來說,於其說是獨裁,
不如說是獨立行使職權,差一個字感覺差很多的..

TOP

有印象,但今年已將主力目標放在某版區
所以公告有什麼消息已不太注意
(抱歉,自己打臉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