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筆戰專板預定在改版後會有專板可以進行,你們急的話也是可以先開出來,沒意外是新增一個分區擺在首頁倒數第三格吧。
開出來以後我對各板的要求原則上是像之前在板主專區提的:

其實也只是對站規的進一步解釋而已,沒什麼新東西。
翻舊帳、人身攻擊什麼的,也都算在那 3 次裡面,評分留言和推文 (改版後的功能) 當然都算,用完 3 次同件事在 7 天內就不准提了 (站規有寫)。
當然站規也有講到適用這 3 次規則的是禁戰的板,板主說可以筆戰的板是可以放寬這個標準,但是不能比這標準嚴格。
至於可能有人刻意鑽漏洞打游擊戰什麼的,這個就看那位會員足不足以引起公憤了,引得起公憤的話還有全站通用規則第 12 條可以辦他。

關於專區外的筆戰,因為主題發起者會承受比較大的壓力 (他可能後悔開這主題讓大家戰起來,以後都不開了),我是建議板主應該優先尊重主題發起者的意願。
至於板規要不要照這建議訂,我都不會去管太多,反正搞到沒什麼人想在板上發主題的時候,板主也會知道那樣不行了吧。
這方面的文化因板而異,交給板主決定要怎麼玩就好。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2

評分人數

TOP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總不能變成一言堂吧


這個我同意,但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保持一種理性的態度去討論時政 (我覺得時事和政治是分不開) ,這樣所謂負面筆戰的機會就不太可能出現了,你可以去看看核4的文章,其實我已經很克制了。
1

評分人數

    • 無芸月: 同意你的看法,討論時政本來就該理性面對~ ...GJ + 1

TOP

依照壇主(站長)的解釋
>>引得起公憤的話還有全站通用規則第 12 條可以辦他。

換句話說
因為引起公憤
導致想關主題
其實也不用關了
直接請站長裁量及執行就解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