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公告] 在數位電訊板發表原創文章送你一台SEEDBOX好康活動開跑囉 (已結束)

本帖最後由 Laputa 於 2014-5-9 01:03 編輯

我個人有一台SEEDBOX即將到期了,但又不太想續費了 (recurring price 太貴的關係),所以決定辦個活動送出去囉。

參加資格:動漫基地一般會員 (副版主或以上職級者均不得參加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活動期限:2014.05.04-2014.05.08 (限時5天)
獲獎資格:在活動期限內,在數位電訊板發表原創文章者都有機會獲獎 (不包括回文、FAQ分類的發文)
評審程序:由該板板主負責首次評審工作,最後會和管理員商討裁決結果。
獎品:PulsedMedia Seedbox 免費1個月的使用權 (2015.05.09 ~ 2015.06.09) [注意只有一個月,到期是不會續費的]
評審標準:
1. 發文者的發文數量
2. 文章的可讀性
3. 給GJ的人數 (不包括副板主或以上職級者給的GJ)
4. 如果文章屬主機/網頁空間資訊,有提供詳細圖文教學者將會有較大機會獲獎。

你們想要我的SEEDBOX麼? 還不快點行動? 活動只辦5天哦

由於今次活動反應不好,所以本活動腰斬。
2

評分人數

    • nucl: 頭像好誘人阿GJ + 1
    • holsety: 原來有這個板啊@@GJ + 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