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空間] Yandex Mail - 我才不會說這是俄版Gmail (大誤)

本帖最後由 Laputa 於 2014-5-4 13:16 編輯

背景:話說是這樣的,某某基地版主了在RC問了一個很小小小小白的問題 (無誤) , 說不懂破解註冊Gmail的手機驗證碼。
跟著下面的對話就不多說了,不然又給人黑我欺負弱小的人(光速逃)

其實今次的真正目的,是示範一下怎樣才是一篇原創文章,你們就看我怎麼表演了,不然送SEEDBOX活動結束後,又有人跑到論壇信箱為了一台SEEDBOX而去申訴,那就不太好了吧。



其實如果有留意about.com那堆免費郵箱列表的話,其實yandex是沒有在那名單的,我也不知道其中原因,可能要問問我們親愛的站長大人thanatos才知道了www

這東西其實是我早在1年前已經在用了,使用起來應該不會太困難,因為是英文介面的關係吧。(我才不會說yandex是抄襲yahoo - -)

先看看以下的規格再說了。

服務名稱:Yandex Mail
郵箱容量:無限 (我去,難道它真的抄襲yahoo了麼 = =)
外部信箱上限:10 (印象中是,但是否改了留待日後再測)
自訂規則上限:無限
註冊網址:按此


攻略不用發吧,除非有人真的說是英文小白而已,我事後再逐一解答好了。

原來那還有下文的,亦是本篇的重點,那傢伙竟然問我yandex要手機認証,你叫我如何吐槽? 簡直沒力。
大家看清楚註冊頁面,上面是有"I don't have a mobile phone number", 其實我想問那傢伙有沒有看清楚才註冊?
你們別挑戰我的下限,我容忍力實在有限,我發火的話連HKACG的管理員也怕了我。

其實功能上和Gmail/Yahoo大同小異,基本上要上手絕對不難,而且這東西是支持閱讀多語系郵件。
它的自訂規則和Gmail有點像,可以分門別類把郵件轉寄到不同的郵箱,不過你當然要把那堆郵箱驗證好才行。

對了,差點忘了說yandex這公司的背景,轉載一下中文維基百科的簡介。

Yandex(俄語:Яндекс,NASDAQ:YNDX)是一家俄羅斯互聯網企業,旗下的搜索引擎在俄國內擁有逾60%的市場佔有率,同時也提供其他的一系列互聯網產品和服務。數據顯示,Yandex是目前世界第五大搜索引擎:在2012年4月,平均每日的搜索量超過1.5億次;5月份,每日訪客(包括搜索以外的業務)超過2550萬。公司的企業使命是為有着任何(明確的或含蓄的)問題的用戶提供答案。

Yandex的主頁Yandex.ru是俄羅斯訪問量最高的網址,同時也在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烏克蘭和土耳其運營,而且吸引着超過5600萬其他國家的用戶訪問。

歷史
Yandex的共同創始人與首席執行官,阿卡迪·沃羅茲。
伊亞·塞加洛維奇,任Yandex首席技術官。

關於Yandex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90年阿卡迪·沃羅茲和阿卡迪·波卡維斯基創建了阿卡迪公司,專門開發微軟DOS用於對專利和產品分類。他們的軟件產品可以支持俄語的語法進行全文搜索。三年後,阿卡迪公司被收購,但依舊在從事搜索技術的開發,並發布了可在聖經和俄文著作中進行搜索的軟件。

1993年,阿卡迪·沃羅茲同老同學伊亞·塞加洛維奇一起開發了一款新的搜索引擎,決定用「Yandex」來命名。1997年9月23日,域名為yandex.ru的搜索引擎上線,並在莫斯科softool展覽上公開亮相。2000年,沃羅茲成立了獨立的Yandex公司。公司的收入主要來自於在線廣告業務。1998年,Yandex推出搜索引擎的文本關聯廣告;2001年又推出Yandex.Direct關鍵詞廣告。

2005年9月,Yandex公司在烏克蘭開設了辦公室並設立了一個烏克蘭門戶網站。2007年5月,公司在基輔開設了研發中心,又在烏克蘭推出本土化的搜索引擎。為了拓展在烏克蘭的業務,一年後Yandex公司多次提升烏與莫斯科數據中心之間的頻寬。

2011年5月,Yandex於美國納斯達克進行首次公開募股,市值上漲至130億美元。這也成為了2004年Google公司上市以來網絡公司最大的一次融資活動。

同年9月,Yandex公司在伊斯坦布爾開設辦公室並推出針對土耳其市場的搜索引擎和其他一系列互聯網服務。

現狀
根據用戶數量統計,Yandex搜索是現時最大的俄語搜索引擎,索引了超過100億個網頁,市佔率超逾64%。Yandex搜索在俄羅斯國內的主要競爭對手包括Google、Mail.ru和Rambler等。儘管Google、雅虎等搜索巨頭都有俄文界面,提供俄語搜索,依舊未能撼動其在俄羅斯的市場地位,Google在俄羅斯的市場份額為21.9%。Yandex也由此與百度、NAVER一同躋身非英語國家的主流搜索引擎行列。



最後說說原創文章評審標準的進一步說明。
1. 如果你好像我這樣,有自己的使用心得加進去的話,在我的評審標準來說,肯定會加印象分。
2. 如果你好像著名的Blogger發文的風格如Pseric Lin、張香腸這樣的,那恭喜你,你肯定會入選4強。
3. 但是呢,獎品只有一份,所以免不了有點個人喜好在內,在這祝福各參加者好運了,就這樣。
3

評分人數

頂一下文章
講真的算是分享一個好用且又很簡潔的免費信箱開箱文
比起台灣的PCHOME與YAHOO限制很多的信箱,真的便利不少
而且又很好申請,不囉嗦又不需要填一堆身家調查資料

另外我就是主題文中眼睛脫窗沒看到mobile phone numbe的人(自己自爆)
1

評分人數

    • Laputa: 下次可能介紹下gmx(?)GJ + 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