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4K螢幕也不貴阿
看看那個大陸那邊的電視便宜的啥一樣
效果好不好我就不知道了
至少它標榜的是4K咩

檔案大小的確是個問題
以現在的硬碟容量來說
可能塞不了多少就爆炸了
網路最近中華開始前進300M
也許未來網路的速度不會再是問題--荷包比較有問題~

TOP

每個解析度都有它的最佳尺寸在。
1280x1024 最理想就是 19 吋,1920x1080 最理想就 27 吋。
比這小的會你會覺得字體也小得很可憐,當然字體的 DPI 調大是一種解法,不過有些地方看起來就怪怪。
比這大的話你會覺得畫面很粗糙,譬如你買一台 55 吋的 1920x1080 的電視當電腦螢幕,然後坐在使用電腦螢幕的距離 (2 ~ 2.5 公尺) 去觀賞影片,你就會被點距的問題影響。
有不少 22 吋螢幕的人都不願意把解析度設到真實解析度 1920x1080,因為字會太小要把臉貼著螢幕看,結果影片呈現效果反而因此差了。

早期 22 吋是做不到 1920x1080 這解析度的,起碼要 24 吋才辦得到 (字還是很小)。
廠商為了衝 Full HD 硬把 22 吋推上那解析度就是這種結果,而且不用真實解析度看的話,其實多少畫面是會有點不清楚的。
現在買 27 吋,真實解析度也不會只有 1920x1080 了,結果還是被逼在真實解析度下看很小的字。
4K 的螢幕要多大比較好我還不知道,但是買小了你上論壇看字、上 PTT 發廢文肯定都會很辛苦。

再來就是電腦桌大小的問題,很多人電腦桌有點小,光放 27 吋螢幕可能就會頂到什麼或卡到什麼,30 幾吋的螢幕更是一個問題。
而台灣和香港都是地狹人稠,似乎很多人的房間都捨不得放很大的電腦桌來佔所剩不多的空間。

硬碟反倒是小問題,6TB 硬碟現在都出來了,以後還會越來越大。
我這組 4TB x 24 用完的話,下次就是買 6TB x 24 了:

TOP

24"要設1920x1080這解析度,只能說是挑戰眼力

4K沒研究..只有以前電玩展上有玩過
爽度問題?

TOP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982791
最近這一批的更新鬧很大,有些人電腦從此開不了機了,好像都 win7 x64 中槍。
話說現在微軟這個機器翻譯已經沒辦法關閉了嗎?找不到恢復成原文的按鈕。

TOP

回復 44# thanatos

我試過左下角的地區選 Hong Kong SAR ,再按你提供的超鏈結,內容就變成英文版本。

TOP

Google Drive教育版出爐,將免費提供雲端無限儲存空間
http://www.ithome.com.tw/news/91236

學校有使用Google服務的可以試試

TOP

總覺得這樣一旦被檢舉侵權,就會直接鬧到校方,記幾個大過什麼的都有可能...

TOP

本帖最後由 Laputa 於 2014-11-14 21:54 編輯
總覺得這樣一旦被檢舉侵權,就會直接鬧到校方,記幾個大過什麼的都有可能... ...
thanatos 發表於 2014-11-14 20:19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笨到拿Google Drive來分享吧?
現在Google的帳戶註冊要用手機號,執法部門只要查手機號碼的個資就可以去抓人了...

TOP

總覺得這樣一旦被檢舉侵權,就會直接鬧到校方,記幾個大過什麼的都有可能... ...
thanatos 發表於 2014-11-14 20:19


恩...要避免放些侵權的檔案....之前有美國人用SkyDrive放兒童H圖被抓的案例....

不過平時要備份資料的話  Google Drive還是挺方便的 速度比大陸網盤快多了

TOP

本帖最後由 Javac 於 2014-11-14 22:51 編輯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