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公告] [宣導]發文者發表文章時不再需要在本版鎖閱讀權限 (內有相關規則詮釋,請務必閱讀本公告)

本帖最後由 Laputa 於 2014-5-7 18:52 編輯

這政策我和死神討論過了,他批准我這樣做。

即日起,所有在本版的帖子均沒有必要鎖閱讀權限,每個人的發言權利在本版是受到保障的。
如有其他問題,請在下方或PM發問,特此公告。

PS 為什麼會出現這篇宣導? 你們自己看看論壇事務討論的那個個人意見帖就懂了。

以前在綜合討論板是有一條潛規則,就是討論網路儲存空間的主題必須加上閱讀權限 10,理由是要保護好用的空間,避免太多人知道去濫用而很快沒得用了。
你也知道現在的時代早就已經不是那樣,所以那條潛規則也自然失效,以後加不加閱讀權限全看發文者高興就好。
也許這需要你幫忙宣導一下,以免一堆人還是一直在那邊死板板地設閱讀權限 10。
thanatos 發表於 2014-5-7 03:03


(如果大家還是想繼續用的話是絕對沒問題的,也符合板上的規則哦,而且我會尊重你們選擇的權利,請大家安心。)

本帖最後由 Laputa 於 2014-5-7 17:09 編輯

看來有人完全錯誤解讀我的意思了,我是時候說說我怎樣執行政策的。
1. 如果是違反規則而沒有抵觸thanatos定下的總規章的話,我當然要做適當的處理,否則將無效。
2. 我是覺得基地過去把宣導和規則完全搞混了,你們肯定忘了我是香港人了,所以我會對本版的規則和宣導作出定義和詮釋。
    a. 宣導,你們可以解讀成一種呼籲/建議,亦會對板上的規則作出詮釋和定義。
    b. 規則,是板上必須要遵守的法規,如果違反了的話,將依據板上的規則指引作出懲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