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公告] 10 月 9 日凌晨 00:00 進行主機遷移

本站預定於 10 月 9 日凌晨 00:00 進行主機遷移工作,也就是週三結束,週四到來的那一刻,會暫時將網站關閉。
順利的話一小時內可以完成,不順利的話大概需要六小時左右的時間,網域仍維持 animebase.org 不變。
因為遷移的項目比起上次,多了系統開發站、專案管理站、升級測試站等附屬站台,所以可能會比上次多花一些時間。

如果超過預定時間還沒辦法連上新主機,可能是 DNS 快取造成的現象,屆時可照上次遷移主機時的說明來清理 DNS 快取:https://animebase.org/thread-268985-1-1.html
新主機的 IP 將不會再是 107.181 開頭,如果一直看到這 IP 代表需要進行上述操作。

和上次一樣,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用 IRC 聯絡我:#animebase@irc.rizon.net
登入 IRC 網路的方法很多,Kiwi IRC 的代理網頁介面是一種方法:https://kiwiirc.com/client/irc.rizon.net/animebase/
本機軟體直接連線可以考慮使用 mIRC (需付費註冊),或者免費註冊 IRCCloud 使用網頁及手機代理介面連上。
11

評分人數

這次要搬家了
好像
記得上次搬家好像是幾年前的事一樣
還有3天
期待 >"<

TOP

已轉移完畢,如果發現錯誤請至論壇服務信箱回報。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