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百貨公司到底要有多少座才能滿足人民的需求呢
還是人民根本不需要

TOP

親子區 要怎麼設立

老闆:簡單阿 叫湯姆熊來這邊設點 就行了

TOP

我不是台北人,先說好避免引戰。

其實宅裡面根本就沒有現充要的東西,所以給現充中的現充---資本家們辦事情就一定會這樣子啊。

  創新都是假的,大家如果工作過還不知道所謂的innovation=SOP、Spec東改改西改改,提案再提案、報告再報告而已嗎?
根本就沒什麼好創的,現在的ACG作品不免也給我這種感覺....提案再提案,當初的感動都到哪裡去了呢?

  真正有創的東西在他們眼中其實都是禁忌,他們最有興趣創造的就只是債權而已........
人心不古,小資橫行。他們說怎麼可以鼓勵這些「玩物喪志」的東西咧?

日本歷史上的秋葉原,本來就是戰爭之後一群被東京所放逐的小店家齊聚而成,一開始本來就不適人為規劃而成的。

給這些有錢人用「看的見的手」強姦,就像智財權逐漸奪走網路免費空間一樣....感嘆啊。
不知道十年後(如果我還活的到),這事件又會變得如何枯燥無味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