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新聞] 大家要注意了,MEGA閒置超過18個月會被官方刪除帳號哦~

本帖最後由 Laputa 於 2015-7-16 20:48 編輯

最近看看e-mail時發現MEGA給我寄信了,以下節錄部分內容:



There doesn't seem to have been any activity on your MEGA account since February 3, 2014.
We would love to have you as a user, but we may close your account and delete any stored data (as specified in our Terms of Service) if you don't log in at https://mega.co.nz/, or our new domain of https://mega.nz/ within the next 30 (thirty) days.


即是說MEGA帳戶如果18個月內也沒有任何活動是有機會被刪除哦,估計是官方是改了TOS (但何時改了有待查考)。

(較早前看錯了年份,算漏了12個月,特此更正標題及其內容。)

看到這個消息我立刻登入了一下我的MEGA

發現去年四月在基地發的冰雪奇緣電影跟OST還健在

話說...MU最後的官司到底是變得怎樣啊?
1

評分人數

    • Laputa: 你問問thanatos比較快GJ + 1

TOP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TOP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chopinorz 發表於 2015-7-16 23:15


其實台灣和香港的字幕組會比較怕吧,對岸的組多是用百度或360雲盤。
通常字幕組論壇都會有免空載點。

PS 目測今次的MEGA浩劫會影響到以MEGA為主的資源型論壇,是那幾家大家應該心中有數吧?

TOP

MEGA 新招又來了...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1

評分人數

    • Laputa: 我建議你搬去ADrive......GJ + 1

TOP

回復 5# thanatos

話不能這麼說吧,免費帳號的空間上限本來就是50GB,之前可以上傳超過50GB只能算是多賺到的,現在他們只不過是不再默許這種行為,在道理上是絕對站得住腳

TOP

話不能這麼說吧,免費帳號的空間上限本來就是50GB,之前可以上傳超過50GB只能算是多賺到 ...
Seikai 發表於 2015-7-22 12:04


其實真正賺到的不是上傳很多進去的,是因為這樣而下載到很多的人。
現在這些上傳很多進去的被找麻煩,吃虧的只有下載的人。
他們的經營方針有相當程度上的錯誤,應該對下載的人收費才對,不敢這樣是因為怕又吃上官司,就挑軟柿子吃。

最重要的是他的定價特貴,服務品質又差,這點實在很要不得。
你上傳進去的檔案不保證是好的,也不保證一定可以下載,但是卻收得比可以做出這項保證的還貴。
而且他們並不是你存 50GB 進去就真的消耗他 50GB 的空間,你從朋友那邊複製來的,其實在他們的硬碟上只存同一份。
他們在技術方面跟 MegaUpload 時代差不多爛,但是當時無限空間的方案只要付 199 美金就永久使用了,看看現在 199 美金能買到什麼?
我也寫信說我付錢最多就 199 美金,給我永久無限空間,他們拒絕,所以就拉倒了。
信裡還回我說 Dropbox 和 Google Drive 這些沒加密的還會跟美國當局洩漏資料,說我覺得無所謂的話就去用吧。
我不認為我需要每個月花數百歐元來維持將近 30TB 的資料給人下載,只是為了官方不把我資料洩漏給美國當局。
從他們的態度、服務品質、收費標準來看,這家空間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正經經營,本來就是操爛了就可以閃了。
真要存正經的東西,也不應該存到這種檔案損壞率奇高的地方,付費使用者有很多更優質更便宜的選擇。

Amazon Cloud Drive 一年 59.99 美金無限空間,Google Drive 教育版無限空間免費,
1fichier 只要 99 歐元就有 13 年無限空間,Uptobox 50 歐元兩年無限空間。
這幾家我都有在用,實際上適合分享的也只有 1fichier 跟 Uptobox,但是下載的人不付費就只有相當有限的下載速度。
之後論壇這邊大概得更進一步放寬如 Uploadable 的錢空限制才行,伊莉這類論壇早就放行很久,鬼島的下載習慣是該改改了...
3

評分人數

    • 怪醫呱: 長知識了~GJ + 1
    • 瑟爾菲: 原來如此,但是改用大陸空間又感覺不安全.. ...GJ + 1
    • Laputa: 優良文章GJ + 10

TOP

回復  thanatos

話不能這麼說吧,免費帳號的空間上限本來就是50GB,之前可以上傳超過50GB只能算是多賺到 ...
Seikai 發表於 2015-7-22 12:04


其實選擇還有很多,除了國外有錢空外,中國大陸也有不少錢空。
不過最近HowFile被玩壞了,所以估計我不會再用HF操。
取而代之可能是用千腦雲,它算是沒有限制下載速度,而且可以得到微量收入的錢空,用支付寶結算(以點擊IP數之類的)。
但是重點不在是否有收入,而是檔案存活的時間。千腦雲一般存活時間也很長,可以跟美國的ADrive媲美,甚至可支持IDM下載。

TOP

其實選擇還有很多,除了國外有錢空外,中國大陸也有不少錢空。
不過最近HowFile被玩壞了,所以估計我不會 ...
Laputa 發表於 2015-7-22 16:56


其實我的想法是這樣。

首先不求不限制下載,也不求免費就能有無限儲存空間。
但是希望至少付費能夠有真正的無限空間,或者至少 10TB,後面績效好(售出高級會員量充足)可以再擴充,並且檔案是永不過期的。
這樣起碼全站的分享者都集中使用這種空間,它是錢空也沒差,只要下載的人每月支付 10 美金給錢空,這樣站上多數分享者的資源他都下得到。
如果可以找到這樣的空間,或多或少可以養起比較正向的發展方式,而不是下載者、分享者、空間商之間互婊。

Uploadable 是付費會員儲存的檔案真的永不砍,不過它也有一些不友善的缺陷。
第一就是判定帳號共用嚴格,同時使用多 IP 登入同一高級會員下載,他會 ban 帳號。
第二就是常常過於武斷判定大流量下載帳號在經營 debrid service (就是 real-debrid 這種服務),你一天下載量上 TB 級基本上就容易被 ban,也不會聽你解釋。
第三就是他只對於賣得出高級會員的分享者友善,如果賣不出高級會員,就算你是付費會員,你上傳量一大,你的空間也可能被鎖在 10TB 或 5TB 甚至更少。
就很多方面來說這空間對於 BDRip 分享者不是很有利,但 H 動畫和 H-Game 這種小檔型的就很不錯,伊莉那邊也很盛行。
1

評分人數

    • Laputa: 還是用千腦吧......GJ + 1

TOP

給他砍沒在怕

反正目的是推廣而已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