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明明氣溫是暖的,但是心卻感覺有點冷啊XD

雖然以法律面而言,其實不應該去取得這些資源的,但是以人性面而言,這令人難過啊...

就算會日文好了,也要有來源才有機會吃生肉呢... 難不成這和最近一些日本網站東西能直接送出來也有關係嗎 (誤)

TOP

本帖最後由 夢境 於 2015-12-24 21:46 編輯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2

評分人數

    • AreyouOK: 這陣子以來,花園時好時壞GJ + 1
    • Laputa: 花園貌似封鎖了中美日三國的ip了... ...GJ + 1

TOP

我有記一些輕小說的筆記,看到圖片還是輕之國度的圖片(汗),至少還有一點紀念品(?

TOP

唉,看來以後只能看別人的評論才決定要不要買了
畢竟輕小說雷作還挺多的,無法確認一下真的很怕買到雷作阿
代理商的試閱又偏偏連一章都沒辦法讀完...

不然就只能跑去對岸的貼吧看看了
1

評分人數

    • AreyouOK: 已經在貼吧潛水將近半年了XDGJ + 1

TOP

本帖最後由 rex0903 於 2015-12-24 21:38 編輯

以前就說過了,沒版權就要低調,不要浮到台面上,浮出來的就會被"正義之士"檢舉.

有門路自己看,沒門路要自己找,找到了就"店店"自己欣賞
小屁孩跪求也好,發言辱罵也罷,就不要理他,讓他永遠找不到就不會被找麻煩

現在可好,要出名,要風光,要網路上的吹捧.不設限的讓所有人都知道這網站在幹嘛.
之前沒出事是版權所有人不理你,鬧大了日本封,大陸抓,大家都沒得看,也害願意分享者要進去關.
網路吹捧的立刻變成"正義之士" 落井下石,這樣也會害有意願分享的人心冷膽寒,寧願收起來自己看就好

看樣子又要回到十多年前那樣各憑本事找資源了,也好,不珍惜現在的資源,寧願打破,那頂多恢復到原狀從頭再來而已

至於某島,真以為自己有本事找到生肉與自己日文程度都頂尖,封了願意漢化與分享者,看屆時有多少人有本事找到新番

TOP

花園可能被 DDoS 攻擊過,或者單純想隱藏自己 IP,掛了 CloudFlare 擋在前面。
CloudFlare 就是會讓很多人連不上的東西,原因不明,反正常死,我把它定義成只有新手和蠢蛋才會用的東西。
蠻無奈的就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大站都頗愛掛這玩意,結果就是這樣了。

其實低調高調什麼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願不願意付出高調所需的成本。
不管高調的是抱著自私還是公益的心態,這成本都是不能省的,成本就是 $$$$$$$$$,這是絕對性的。
做這種事從來都沒有免費的高調,也沒有廉價的高調,不從受益的眾人身上徵收,想當慈善家,$$$$$$$$ 就要自己想辦法變出來。
變不出來就是會缺乏保護自己的手段,最後關站的關站,賠錢的賠錢,坐牢的坐牢,看太多了。
有手段還不夠,還必須有一顆正常的腦袋,很多有了手段但腦袋突然壞掉的,下場也是差不多...

TOP

回復 16# thanatos

是否真的蠢蛋我就不知道了,我覺得花園把Cloudflare Pro當做防火牆而已,不過我覺得單純用一個CDN不是太可靠。(雖然我覺得otakuzero不是,我曾經跟他談過)
我自己只是利用了cloudflare可以變換ip的屬性,令別的CDN方便讀取數據而已。(相信用此方式的網站不多,能利用就利用吧,畢竟把主機IP暴露出來並不是什麼好事,至少能製造個煙幕,增加追查的難度)

TOP

是否真的蠢蛋我就不知道了,我覺得花園把Cloudflare Pro當做防火牆而已,不過我覺得單純 ...
Laputa 發表於 2015-12-25 06:42


就我所知大部分的情況是這樣:
1. 不會設定網站伺服器,所以人數稍微多一點卡住就以為被攻擊,結果掛了 CF 越掛越慘 (亞洲節點對台灣常斷線)。
2. 架設內容比較有爭議性的網站,想要隱藏自己的 IP,但是只願意用免費的,就找上 CF。

基本上一間網站只要掛上 CF,不管我以前一天會開幾十次,都會變成三個月才開一兩次,因為每次開都連不上,就懶得開了。
反正一間網站只要突然變成常常開不起來,IP 一查就一定是 CloudFlare,這種 pattern 我都已經會背了。
CF Pro 雖然是要錢的,但對台灣的連線品質更是慘不忍睹,大概其它地區很順吧,不過我看歐美人自己也常抱怨連不上。

用 CF 隱藏 IP 其實沒什麼安全可言,騙騙台灣的笨警察或白癡版權商是蠻不錯用的,但在國外其實行不通。
因為 CF 本身不是主機商,他們身為 CDN 商也沒幾個競爭對手,所以版權商跟他們要侵權客戶資料,他們會很大方的給。
如果只是用免費的 CF 服務,了不起就是 IP 被曝光出來 (那當初用 CF 藏 IP 幹嘛?),包括你登入 CF 面板時所使用的 IP,結果就是跟把主機架在你家裡一樣。
如果是付費的 CF 服務更慘,因為信用卡跟帳單上所有個資都會提供給版權商和警方。
所以這種藏 IP 方法就和早期一些搞笑卡通一樣,在地上挖個洞把頭埋進去就以為自己躲起來了,就是搞笑而已。

一般主機商事情就好辦很多,因為他們很熟悉 DMCA 規範及申訴處理流程,競爭對手很多,不會隨便做出不利於客戶的事。
實際上租了國外主機,主機 IP 就從你用自家網站自架變成了國外,已經有了一層隱藏 IP 的效果了。
加上租機房的主機求的就是他們的穩定性,你的主機費用還包括了相對應的流量及頻寬,多掛了免費的 CF 和無窮無盡的網站共用 CF 的頻寬,降低了連線品質,可說本末倒置。

香港當地其實很多代辦空殼公司的,一年費月約 10 幾萬台幣可以整套辦到好,這樣就會有假身份跟合法的境外假公司,註冊在名不見經傳的國家裡。
用這個假公司申請公司的信用卡,然後去進行租賃主機等各種消費,外界查回來也只能查到公司跟公司負責人,
但這位負責人實際上可能老早就久居於某國家不知哪個公園裡,找也找不到,找到也沒用,搞不好他還不識字。
這層防護只要建立起來,就算是動用國家級的資源也未必有辦法找到你本人,日本的 2ch 後來也是採類似的玩法,可說既安全又實在。
uploadable 這家錢空也是差不多,公司註冊資料在英屬維京群島,但那根本是中國人開的。
最初 WHOIS 資訊就有 China 字樣存在,後來才拿掉,加上舉凡中國各種節日他們都放假,只是英文說得不錯可以騙過大多數人而已。

真的要藏,藏 IP 什麼的都沒什麼用,真正應該藏的是你付款的身份跟資料,就算被服務供應商背叛了也查不到你身上。
如果是怕 DDoS,換一家機房內建 DDoS mitigation 服務的主機商比較實在,現在有這服務的主機商不少,也常特價,比以前成本低很多了。
4

評分人數

TOP

想説這一陣子,花園怎麼有時候連不上去
原來發生過這種事情阿

TOP

動漫花園 和 輕之文庫 都回來了

看 IP 位置, 花園應該是搬到米國, 文庫則是在香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