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原來MEGA也有危險了...?
我之前收集的檔案都還沒下載.....

TOP

辛苦了
從帳號被刪後就沒在靠MEGA了
希望1fichier跟我的小硬碟能活久一點 ...
applebread 發表於 2016-4-26 07:01


1fichier 那位 Yohan 先生真的是最誠實又撐最久的,一直在改善服務品質,還有提供低廉的價格。
在諸多空間都紛紛加入隱藏限制,譬如檔案放超過 90 天沒人下載就砍檔等等的狀況,只有這家和少數幾家法國空間還保持著初衷。
不得不說這讓我對法國人的印象非常加分,將來我大概會集中發這家空間的吧,雖然免費速度不快,但也有 happy hours 的機制在。
最重要的是付費服務也不貴,一年才 10 歐元,對於沒有儲存需求又不需要單日大量下載的,也有將近半價的 premium access 方案。
比起一堆空間每個月收 12.99 美金甚至更貴,一整年才幾歐元我覺得已經很佛了。

MEGA真的要倒了
今天看到新聞
創始人說明由於MEGA以2年無法使用信用卡支付
可能快關閉
不知真假~反正剩餘沒 ...
bgg1018 發表於 2016-4-26 01:08


一半真一半假,不能使用信用卡支付是事實,但他們還是有很多收費管道。
會倒是他個人的臆測,並不代表實際 MEGA 營運狀況。

他脫離 MEGA 經營團隊很久了,而且 MEGA 股權早已被一個中國通緝犯 Bill Liu 先生收購。
他對於這件事相當不滿,所以他這陣子常發表一些不利於 MEGA 的言論,簡單說就是他跟 Bill Liu 槓上了而已。
總之不用對雙方的發言太過認真,MEGA 本來就不是備份檔案用的地方,是分享東西的地方,即便它掛著雲端空間的名號也不會改變這一事實。
要備份有很多其它優質又便宜的選擇,沒必要去選昂貴又不穩定的 MEGA。
2

評分人數

TOP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TOP

最近MEGA的速度都有時好時壞的時候,
不過在下載時我也還是只抓MEGA,
非MEGA空間的資料我都忍痛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