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討論] 動物朋友第2季之導演慘遭撤換

本帖最後由 米莉 於 2017-9-28 12:20 編輯

一昨日の夜、たつき監督がTwitterで「けものフレンズのアニメから外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とツイートしたことで、ファンの間に混乱と衝撃が広がっていました。
人気が出た作品は、角川が横取りして、追い出しました。最低なブラック企業だと思います。

皆さん、どう思いますか。


前天晚上,たつき(Tatsuki)導演於推特上表示:「自己被角川剔除《動物朋友》的動畫製作工作」,並引發粉絲們強烈不滿。
只能說,作品一紅之後,角川趁機收割,順勢把人踢掉,真的是一家無恥的黑心企業啊。

至於,大家的看法呢?



來源:
http://www.itmedia.co.jp/news/articles/1709/27/news040.html

前幾天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標題)還以為是只有監督被換掉
結果是整個動畫製作團隊被踢掉
雖然第一部跟第二部不同公司來製作
也不是沒有
不過那替換的理由
被賽馬協會跟日清輪流打臉.........

TOP

前幾天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標題)還以為是只有監督被換掉
結果是整個動畫製作團隊被踢掉
雖然第一部跟第二部不 ...
高天翔 發表於 2017-9-30 11:55




還叫聲優出來謝罪
真不要臉

TOP

其實現實就是這樣,你弄好一個超棒的系統,還寫好protocol,還可以自我修復等等的,公司就可以開除你了。

第二季雖然無望,但如果能拚第三季也許會被找回來,然後就像南家三姊妹,中間有個黑歷史。

TOP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