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求助] [求助]帳號前天開始無法登入

管理員 您好,
我的帳號在lturtle22(UID: 34235)在前天要登入時,即一直出現帳密錯誤。
最後一次活動是在[GD][EDGE(エッジ)]魔獣浄化少女ウテア soul.4 シスターズ[MP4][喵萌奶茶屋-繁][06月新番] 這個帖子中。
不知是否被鎖帳還是被盜帳號改掉密碼了。
但因為我當時註冊的EMAIL已換,也無法透過找回密碼來改密碼。
不知管理員是否能協助處理呢?
謝謝。

是一個日本 IP 82.102.28.84 經由一個泰國代理伺服器 103.40.117.189 跳進來改了你的密碼,但是沒有做其它任何事情。
他是沒有經過任何錯誤嘗試,一次就打對了你的密碼,然後把密碼改掉,全程在 2 秒內結束,很明顯是程式操作。
你得給我一個重設密碼用的信箱,我幫你改好信箱,才能讓你使用找回密碼功能。
帳號密碼不要設定成跟在別的網站一樣的,大陸好久以前就喜歡收集這些清單,然後四處盜帳號。

另外,你盜用取回信箱的帳戶還記得嗎?是在 yahoo 的,因為我多少還是得確認你是否為本人。

TOP

本帖最後由 lturtle1109 於 2018-6-22 20:46 編輯

請問管理員是否是用站內信給您信箱嗎?

TOP

請問管理員是否是用站內信給您信箱嗎?
lturtle1109 發表於 2018-6-22 20:44


我把你現在 ISP 的信箱設到你原本帳號去了,至於你現在這個新的帳號我弄成跟你盜用取回信箱一樣,因為系統不允許有兩個帳號是相同 email。
你用系統的取回密碼功能試試吧。

TOP

謝謝管理員協助取回帳號~
會再多加留意帳號安全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