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教學] Microsoft SharePoint Online Plan 2

本帖最後由 Laputa 於 2023-4-11 04:51 編輯

不懂什麼是SharePoint? 看這篇 : 使用Sharepoint Online繼續擴展Office365帳號空間

延伸閱讀 : Onedrive 無限空間說明 (∮Ω奧米加空間∮)

Sharepoint Online是微軟推出的團隊辦公協作網站,是屬於Office365套件之一,它是由一個個site(網站)組成,同樣的,它也擁有可存儲文件的空間。

在2018年4月28日,微軟再一次修改了Onedrive for business最大空間的使用規則,在這之前,Onedrive for business可以無限擴展空間,但在這之後,根據微軟文檔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office365/servicedescriptions/onedrive-for-business-service-description

如果需要為用戶提供超過初始 5 TB 的雲存儲空間,管理員可以通過 Microsoft 技術支持打開事例以申請額外的存儲空間。 額外雲存儲空間的授予方式如下:

如果用戶已使用 5TB 存儲空間的至少 90% 容量,Microsoft 最多會將 OneDrive 中的默認存儲空間增加到每用戶 25 TB(如有需要,管理員可以設置更低的每用戶存儲空間限制)。
對於已使用 25 TB OneDrive 存儲空間的至少 90% 的任何用戶,將向各個用戶分配 25TB SharePoint 團隊網站作為額外的雲存儲空間。 此額外存儲空間以額度方式提供給組織。

意味著在2018年4月28日後,onedrive for business空間最大隻有25TB,如果需要繼續擴展空間,只能夠使用sharepoint online來繼續擴展空間。

繼續擴展Sharepoint Online的訂閱和Onedrive for business擴展到25TB的訂閱一樣,意味著只要你的Onedrive for business能擴展到25TB,那麼你的帳號就可以繼續擴展Sharepoint Online空間,支持的訂閱如下:

Office 365 企業版 E3
Office 365 企業版 E5
Office 365 A1
Office 365 A3
Office 365 A5
Office 365 美國政府版 G3
Office 365 美國政府版 G5
Office 365 非營利版 E3
Office 365 非贏利組織版 E5
OneDrive for Business 計畫 2
SharePoint Online 計畫 2
Microsoft 365 企業版 E3
Microsoft 365 企業版 E5
Microsoft 365 A3
Microsoft 365 A5
Microsoft 365 美國政府版 G3
Microsoft 365 美國政府版 G5
Microsoft 365 非營利組織版 E3
Microsoft 365 非營利組織版 E5


香港版本連結
台灣版本連結

功能完整的 SharePoint Online,內含企業所需的功能。
包含所有 SharePoint Online 方案 1 權益和其他功能。
Office 應用程式(不包含)

無限制的個人雲端儲存空間1。
使用增強功能自訂您的企業搜尋與結果,來顯示 Microsoft 365 的資源。
尋找電子版本的內容以供訴訟或稽核情況使用。
進階的 DLP 功能可用來識別、監控及保護敏感性資訊。
使用就地保留以程式設計的方式來避免內容遭到刪除或編輯。

1.符合資格的方案提供無限制的個人雲端儲存空間,適用於至少有 5 個使用者的訂閱,對於少於 5 個使用者的訂閱,每個使用者可獲得 1 TB 的儲存空間。Microsoft 一開始會為每個使用者提供 1 TB 的商務用 OneDrive 儲存空間,系統管理員可將此儲存空間提升至每個使用者 5 TB。與 Microsoft 支援服務連絡可要求額外的儲存空間。商務用 OneDrive 可為每個使用者佈建最多 25 TB 的儲存空間。超過 25 TB 時,儲存空間將以 25 TB SharePoint 小組網站的形式佈建給個別使用者。
2.大多數不包含電腦版 Office 的方案,可與最新版本的 Office、Office 2016、Office 2013 及 Office 2011 for Mac 搭配使用。舊版 Office (例如 Office 2010 和 Office 2007) 雖然可與 Office 365 企業版搭配使用,但只提供精簡功能。這項與 Office 的相容性不包含 Exchange Online Kiosk 或 Office 365 F3 方案。
3.深入了解 Office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查看裝置和應用程式清單。
4.若要進行 HD 通話,使用者必須要有相容的 HD 硬體,以及至少 4 Mbps 的寬頻連線。
5.行動裝置應用程式的提供狀態,會依國家/地區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