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心情] 新番區的分享政策 征集意見專帖

多選投票: ( 最多可選 10 項 ), 共有 13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本帖最後由 hkacgbbs 於 2021-2-26 10:51 編輯

由於最近的免空情況挺惡劣,令到本組不得不重新思考一下發佈方式了。
在我們的角度來說,並不是投資多少的問題,重點在於投資出去的服務成本究竟有沒有其實在價值,雲端服務的投資對我們來說本來價值並不高,所以呢......
先列舉以下雲端搞一下投票吧,看投票人數多少再決定新方向都未遲。
有問題歡迎下方討論,本來這帖就是收集意見的,所以大家來灌下水也沒差。

>雲端服務的投資對我們來說本來價值並不高
是在說付費後附加服務用不到的意思?

其實就對兩造來說
好上傳,穩定,空間大小
好下載,操作不複雜,沒有夾木馬和病毒的廣告
有串流服務對手機用戶來說比較方便

歹勢我沒有投票

TOP

>雲端服務的投資對我們來說本來價值並不高
是在說付費後附加服務用不到的意思?

其實就對兩造來說
好上傳,穩定,空間大小
好下載,操作不複雜,沒有夾木馬和病毒的廣告
有串流服務對手機用戶來說比較方便
windata 發表於 2021-2-22 21:49


我們不知道台灣人是怎麼理解這句的,始且詮釋一下。

自從Google Team Drive For Education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改了儲存空間政策後,現在全球資源發佈的流通量至少會大減3分之1,亞洲地區更高達8成,可想而知這次Alphabet的儲存成本商高到飛起,估計今次改政策應該因為這個原因。
至於另一大公司Microsoft Corporation是否會步Alphabet的後塵限制教育版的雲端服務仍然是個謎,但我們相信它日內應該會有更嚴格的使用政策出台,不過詳細情況還是等Laputa回來說比較好的,他在Telegram都好像收到一點內部消息。

如果不幸連Microsoft也嚴格限制的話,估計最壞情況都是轉用法國的Sora.io,目前沒多少分享者進駐這間公司的雲端分享服務 (這反而是好事,因為少人用代表速度有保證),而且是免廣告高速下載,所以如果日後資金充足的話會加大在這雲端的投資總額,作為未來使用這空間分享資源。

TOP

回復 3# hkacgbbs

就解釋看來
就是在說選擇空間的原則啦

不外乎『容量』『速度』『容易操作與否』這樣

給字幕組一個

TOP

我個人最喜歡就MEGA和ADrive
下載方便且不會一堆有毒廣告
至於最不喜歡就百度網盤
會擋台灣這邊的IP且下載稍微大點的檔案還要下載它的下載器
其它印象沒用過,所以不評論

TOP

也是MEGA跟ADrive一票
如果空間無上限,時間能永久那就更好了

TOP

(以下文章內容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瀏覽)

TOP

大部分沒用過
ADrive速度慢也不能斷點續傳,對整天看著海的我實在不方便
百度直接封鎖台灣用戶了,沒大陸電話號碼連下載器都登不了
還是MEGA最方便,流量到了數據機關掉重開就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