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教學] Atmarket 免費 Email 轉寄服務 提供多種個性化可自訂網域名稱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使用者會以自己真實的 Email 地址註冊帳號,任何網路服務都需要通過最基本的 Email 驗證以確保是真人,但是我們很難判斷網站是否會將這些資料外洩,甚至成為垃圾郵件的寄送目標,因此在某些情況下最好使用暫時信箱取代真實信箱地址,既能夠通過驗證,也不會洩漏真實身份,若未來有持續接收郵件的需求也能選擇使用 Firefox Relay 之類的郵件轉寄(Email Forwarding)服務,將郵件轉寄到真正的 Email 信箱。


本文要介紹的「Atmarket」是一個免費 Email 轉寄服務,這項服務讓使用者免費獲取個性化 Email 電子郵件信箱地址,同時也能將郵件轉寄到自己的真實信箱。依照說明,網站創辦者因為有一些很花俏、特殊網域名稱(Domain names),只有拿來做為自己的 Email 使用也太浪費,想將這些電子郵件地址提供給朋友使用又沒有好的方法,於是建立 Atmarket 讓任何人都可擁有自己喜歡的信箱地址。

使用者只要輸入自己想要的使用者名稱,Atmarket 會列出一大串網域名稱,讓使用者選擇自己喜歡、順眼的 Email 地址,經過簡單註冊後就可將此信箱地址做為轉寄使用,例如 pseric@unused.email 就可取代我的真實 Gmail 信箱地址,看起來很特殊、更好記,更重要的是不會洩漏自己的真實身分,寄送到 Atmarket 的郵件會自動轉寄到使用者的信箱。



Atmarket 自訂郵件服務支援 Gmail、Outlook、Live、Yahoo、iCloud、AOL、Netease、QQ、Mail.ru 和 Sina 常見信箱服務商,如果想使用信箱地址寄信,這個功能當前只支援 Gmail,需要進行一些設定,未來此服務可能還會開放讓使用者加入自己的網域名稱,或許也能夠成為 Google 的 G Suite 免費版結束後的替代方案(在 Email 自訂網域名稱部分)。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Atmarket 網站後從首頁輸入要使用的名稱,點選「Search」會搜尋是否有被其他人註冊。



STEP 2
Atmarket 很有網域名稱註冊商的感覺,從搜尋結果會看到各種可使用的 Email 網域名稱,上方還有篩選器可選擇要搜尋的內容、產品、分類、排列方式。



找到要使用的 Email 地址後點選後方「Check」檢查是否已經被其他人使用,如果顯示為 Free 免費代表可以免費取得,點選後方的「Get」繼續註冊。



STEP 3
在這裡需要輸入使用者真實的 Email 地址,以便讓 Atmarket 郵件信箱可以將郵件轉寄給你。



STEP 4
經過簡單的註冊後會看到 Atmarket 控制台,也就會顯示使用者獲得的 Email 地址、轉寄的信箱地址,登入就能隨時進行更新,如果你想透過這個信箱寄信,可點選右上角「Setup」查看設定教學(可能需耗費五至十分鐘時間,而且目前只支援 Gmail),若只想要郵件轉寄的話就不用進行額外設定。

比較特別的是 Atmarket 除了提供 Email 轉寄功能,也有提供子網域名稱讓需要的使用者申請,但這個功能就不是免費服務,就像是註冊網域名稱一樣需要支付費用。



STEP 5
試著使用從 Atmarket 取得的 Email 地址來收信,就能將郵件轉寄到使用者的真實信箱囉!如果未來不想繼續使用也能從服務端將轉寄地址設定為其他的信箱(好像還沒有刪除功能),如果想要一個隱藏真實信箱地址的服務不妨試試看 Atmarket ,更重要的是它提供許多很特殊、好記又個性化的網域名稱。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 Atmarket 提供免費 Email 轉寄服務,用於隱藏真實的信箱地址
  • 更為特殊、簡短且易於記憶的網域名稱選項
  • 支援 Gmail、Outlook、Live、Yahoo、iCloud、AOL、Netease 等郵件服務


Source : Atmarket 免費 Email 轉寄服務 提供多種個性化可自訂網域名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