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某論壇的窘境..

去卡提諾王國 晃了一下

也看到了他的公告 (看來應該是說微風吧)

免費信箱就能註冊,造就大量的移民潮

看來使用付費ISP信箱,或是學校信箱還是有效的。


由於台灣地區的部分論壇關閉,本站這幾天新註冊的會員人數激增。這樣的結果對於我們的主機造成相當大的負擔,也使得原本快速的瀏覽環境慢慢的降低了水準。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繼續維持下去,本站將從5月10日起關閉註冊。讓現有的會員能夠繼續享受高速的流覽品質。

感謝大家的支持。

除此之外另一個因素是因為怕已因板龜被踢出的帳號又捲土重來,然後在論壇內鬧的情形
幾乎每個論壇都很難防,那就限定付費信箱
因為每個人付費信箱數量相當稀少,因此可以認定哪個信箱就是誰
如果因威-6出局的就可以永遠封鎖信箱那麼該使用者就「永遠」進不來了|||
(不過企鵝樣應該沒做到這樣?因為如此也蠻嚴到過頭了......)

很多電腦類論壇倒是這招玩的很歡樂......一被踢出去就永無挽回的機會(除非換付費信箱)......。

TOP

原文由 Guest from 219.68.56.x 於 2006-5-4 20:48 發表


想請問一下....
這樣表示之後論壇就都關閉註冊了嗎orz
我看了一下論壇的開放註冊日期為每月1.15號(今天才看到 囧rz)
今天已經超過了1號了...
而10號停止註冊....
那不就代表本月的15號也不能註冊了?
可 ...

它是指卡提若王國論壇
動漫目前採用的方式是使用付費信箱

TOP

返回列表